經常生病的體質在入門後有全方位的改善

經痛不用再吃很多的止痛藥、胃潰瘍也痊癒、蕁麻疹也不再發病過

(永康)林孟儒

2013-04-22


      從小是個在山上長大的孩子,接受傳統的教育24年,家中經營餐飲服務業,看爸媽從未天亮開始工作,到深夜才能休息,只為了給子女好的環境、好的生活品質、好的教育,一切理所當然,一切都很幸福圓滿。但在國中開始,漸漸覺得和家人的距離越來越遠,心裡好多話都沒有告訴家人,一心就想要離開家裡,人生開始有慌、有痛、有苦、有恨。
  和國中同學見面成了入門的契機。就在一個小聚會的場合中,李津華師姐開口分享她在這段時間禪修禪行的心得,在當下覺得好不可思議,此刻的自己其實是一個無神論者,但是我卻不知道為什麼,深深的被那股力量吸引,於是我告訴她,我明天就到精舍報到。
  於是開始我自己所謂的依教奉行,兩三天禪定一次、法會是盡可能去參加、佛理有時間才參加,但聽了也有聽沒有懂,完全沒有分享,有告訴家人去禪修,但也沒有想邀約。因為沒有紮實的依教奉行,所以當然整個人看起來是沒什麼兩樣,不過知道有一個力量一直在推動,無論下班後時間再怎麼趕,一定會想辦法去參加如來正法班,即使已經在禪定中無法進去禪堂,在外面還是與大家一起等待跟 妙禪師父印心。就簡單透過依教奉行四件事,佛弟子慢慢發現去醫院的次數減少,例如:經痛不用再吃很多的止痛藥、胃潰瘍現在也痊癒了,可以大口大口的吃麻辣火鍋了、蕁麻疹也不再發病過,身體變得健康,臉上多了笑容。
  真的非常很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擁有不曾想過可能會轉變的!不只是這樣,過去我不懂得感恩,把所有的好當作理所當然,常常對爸媽大小聲,但現在的自己不一樣了,回家分擔家裡的家事,懂得體諒爸媽的辛勞和賺錢的辛苦,不再花費不必要的開銷,和媽媽的關係從冰冷時期,到現在我們可以躺在床上一起聊天說心事,讓我們更了解對方更幸福了!
  更讓佛弟子驚訝的是,以前從小喝酒喝到大,養成了這個壞習慣卻改不掉,但有一天喝了那第一口酒,突然覺得好難喝好難喝,甚至喝完那一杯就覺得很不舒服也很不開心,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們的靈性不喜歡酒,很感恩 師父把佛弟子的靈性位階提升,懂得珍惜保護人身法船,這些都是 師父給予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當安排出時間可以來到精舍參加行政護持任務,很奇妙的是工作上也更加順利,從行政護持任務中,和聽佛理當中開始更了解人生的真實義,在行的過程中心更安更定,智慧升起,讓佛弟子擁有更多的智慧來面對各種問題,真的很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與妙轉,沒有人不需要 明師,只是身邊太多太多的人,都和過去的自己一樣被業力蒙蔽,佛弟子向 妙禪師父發願,要更突破要更提升,讓更多的家人可以回到 妙禪師父的懷抱。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孟儒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