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政傑禪行體悟

了解人生真實義,未來不再徬徨

(新竹)陳政傑

2012-11-23


佛弟子感恩 妙禪師父給予我人生不同的視野與改變,從一個原本不願意謙卑關心親朋好友,一個心不安、不定、遇到不順遂的事總會脾氣暴躁、滿懷怨恨的怨天尤人,但就在來到 師父座下後,這一切都有了轉變。

佛弟子在家族過度壓力的環境中總覺得喘不過氣、怨恨,因為一舉一動總有許多雙眼睛注視猶如悲慘人生,怨恨這旁人眼中和諧美好的家庭。但佛弟子只覺得這一切是那麼不真實。過去對於愛情一直有一份執著,殊不知總無法心如所願與相處長久,每一次的分離都是痛苦的回憶。

然而就在來到 師父座下開始有了轉變,能夠開始用真愛去關懷家人,在今年母親節竟能夠與媽媽促膝長談一個多小時,這是從來不曾想過也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事,卻如實有了轉變。就連過去一直以為是腸胃問題的胃痛,也都因此逐漸減少次數。更棒的是 師父更給予了佛弟子心安心定的力量,在生活、家庭、人際有所改善,對於愛情也不在如同以往的執著,佛弟子感恩、讚歎 師父給予的一切。

佛弟子懺悔在行的不夠、沒有真正全然交給 師父,甚至傲慢不懂得感恩 師父給予的妙法,讓佛弟子感受到一位大成就名師是如此的慈悲,用真愛關懷著每一位弟子,佛弟子 向師父懺悔,誓願要全然交付自己,交付自己的傲慢,謙卑的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