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唐宇禪行體悟

感恩 師父讓我體會到感受到真正快樂

(鳳山)劉唐宇

2012-11-12


  在入門前的我,對每件事情的想法都是非常負面的,往往會做出令自己後悔的決定,而感到心煩意亂,入門後透過依教奉行,心安定了,了解來到世上並不是只有盲目的活著,感受到真正快樂及心安心定,明白生命的真實意。在入門時第一次禪定之後,失眠至今不再發生。
  入門一個星期,因為自己的改變,也希望週遭的朋友們也能得到這麼一份殊勝的佛緣,也不斷的分享給週遭的朋友們,希望他們也能有所改變,有所體悟。
  非常喜歡精舍的一切事物,師兄師姐們都非常的好也非常的親切,精舍環境在大家的共心護持下都非常的舒適。因此我也加入了法會護持團隊,在護持的過程中不斷發現自己的習氣,也不斷的從中突破,非常感恩讚嘆 師父給我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入門兩個星期,在一次返家的路上,騎車經過一條十字路口,有一台貨車從右邊的路口開出來要右轉,我要閃避它而向左偏,被後方來車左側擦撞,那時的車速有60以上,但我卻被無形的力量從右側支撐著我,讓我沒有倒下去,最後人車都沒事,當下非常感恩有 師父保護著我,因而沒發生任何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