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乙鳳禪行體悟

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了安定心及自信心

(高雄)陳乙鳳

2012-07-27


       入門前,我是一個非常害羞沒有自信,不敢站在台上講話的人,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我不僅敢站在台上自在分享,還能心安心定地表達自己,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了安定心及自信心。

       前陣子,表弟因為嚴重車禍,醫生宣告命危,家人痛苦無助,我卻堅定全然地相信 妙禪師父會保護自己所愛的家人,因此向  妙禪師父懺悔並發願,要利用最快的時間將  妙禪師父的真愛傳出去,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讓表弟奇蹟似地在短短的時間恢復至普通病房,並已經出院在家休養。
 
       在幾個月前接引一位朋友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她在一場的新班法會中,見證到代師弘法的老師身上發出無量的白光,並折射至地板,而她相信眼前所見到的景象,猶如她從小就常看見殊勝的景象,他了悟   妙禪師父就是要帶領我們見證上帝,讓我更堅信   妙禪師父就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以上是我個人禪行體悟,所說的句句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佛弟子陳乙鳳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