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引領度化

弟子的人生轉為彩色的

(北屯)張益騰

2013-04-22


        在入門前,喜好球類運動的自己,在一次的運動傷害後,腰椎就會習慣性的移位,無論是打球用力,坐姿不良,甚至只是一個彎腰撿物品的動作,腰椎就會移位,嚴重時立正就會發現自己站不直,而且肩膀一邊高一邊低。發作時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相當痛苦,都要靠推拿才能將腰椎復位,有時兩個月發作一次,有時一個月兩次,不時都要往推拿師那裡跑,真的是很難過,在入門初期還是會發作,但次數明顯減少,自今年台中如來正法班成立,發心參加法會護持團隊,佛弟子的腰椎移位至今都尚未復發。
 
  在入門後,慢慢發現,以前會讓佛弟子生氣的事,現在好像都沒什麼了,無論是和女朋友之間,家人之間,朋友之間,或是在路上開車時,以前總是覺得自己的思維才是對的,都是別人的錯,現在和家人的感情更好了,和女朋友的感情也更好了,在開車時也不會因為別的駕駛亂開而生氣,以前會為了一個超車,故意擋對方的車或逼車,現在不會生氣也不會這樣做,因為明白人身難得,要好好保護人身法船。
 
  以前的自己是一個High咖,酒量通海,一個月至少唱兩次KTV,一星期至少喝三天酒,別人不喝,還會強迫別人喝,喝到吐,吐完回來再喝,在入門後還是有持續在喝酒,只是覺得好像酒量沒以前好,喝沒多少就覺得有點醉,喝的次數也慢慢減少,好像沒有很想喝的慾望,直到今年農曆過年,去女朋友阿姨家,喝了一些酒,以過去的酒量是不會醉的量,也沒有醉的感覺,但是隔天起來卻斷斷續續吐了六次,自己很清楚的知道,沒有醉,但卻無法停止,像是身體自己要把所有的酒精排出一樣,佛弟子終於瞭解,身體越清淨越不喜歡汙濁的東西是什麼意思,從那刻起,佛弟子不再喝酒,沒有半點不捨,沒有半點不甘,沒有半點勉強。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不再受疾病的折磨,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和家人好友的感情更好,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不再受酒精的控制,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的人生是彩色的!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張益騰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