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最慈悲的慈善

找到人生真實義的答案!!

(北屯)游凱婷

2013-04-22


        入門前家族共業引爆,須負擔家計及房貸,經濟壓力沉重。入門後,依著 師父的教導,照著做每日一禪定及行接引利他,一個月後房子便順利售出,債務順利解決。不僅如此,    師父更妙轉佛弟子工作運勢,客戶一個接著一個自動找上門來。
 
  以前有時會有劇烈經痛的狀況,每次發生都直冒冷汗痛到嘔吐。入門後一次經痛都未曾發生過,不藥而癒。有次佛弟子的血紅素值極低,治療短短三個月後血紅素回到了正常值,醫生驚訝地以「戲劇性」來形容,但佛弟子知道這是來自 師父的大威德力。
 
  入門前,睡覺時偶爾會被靈障干擾(鬼壓床),入門後因有 師父的靈性佛保護,從此心安心定好睡覺,未曾再被靈障干擾。
 
  以前,常會問自己一個問題: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個世界?活著的目的是什麼?但總是想不出個所以然。是 妙禪師父解答了佛弟子的疑惑,明確告訴佛弟子答案,讓佛弟子了悟人生所為何來,也讓佛弟子更珍惜擁有人身法船的每一分每一秒。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游凱婷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