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感受到 師父會把我內心最深最苦的痛帶走

透過禪修禪行的過程,我內心的惡魔漸漸地消失

(豐原)黃琨泰

2013-06-05


    入門前,不相信什麼是禪修禪行,更不相信什麼是命運定調的軌道,非常自大非常傲慢的我,只想滿三個月就退轉,那為什麼我會相信?為什麼留得下來呢?深深感受到  師父會把我內心最深最苦的痛帶走,入  師父座下以前的我,內心住了一隻惡魔,當感情變得無趣平淡,內心的惡魔就會想找尋刺激,想劈腿,這樣的生活模式其實已經長達十幾年,但是為什麼我會這麼做,其實我也不知道!
 
 入門後,在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禪定的過程中,從初戀到最後一次戀情,一幕一幕的在我的眼中出現,我莫名的流著淚,原來我對於感情那麼不安不定,是因為我曾經被傷害過,曾經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每段戀情都害怕被傷害而先傷害對方,也因為時間的久遠,不再相信別人也不敢愛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透過禪修禪行的過程,我內心的惡魔漸漸地消失,是  師父找回我內心的本我,開啟我的慈悲心,在感情的命運定調軌道中,讓我心安心定,讓我不再傷害別人,不再傷害自己!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不只把我內心的傷痕抹平,也圓滿我的感情路,一路上非常順遂,也提升我靈性的格局,工作上更加圓滿,與家人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好,跟隨我二十幾年的過敏性鼻炎,也不藥而癒!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琨泰誓願追隨著 妙禪師父,弘揚如來正法,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琨泰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