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下入門申請表時,卻可以每日面試一家以上公司

身體狀況也從健保卡G卡變成到現在入門二年半的時間,幾乎用不到

(豐原)陳姿蓉

2013-06-03


  結婚前姿蓉個性是非常溫柔婉約,有一個很好的工作,工作上也得到上司的賞識,同事相處也很和睦。但身體就像豆腐一樣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

 
  結婚後,家住宮廟旁,受到靈障攻擊,我變了一個人,個性變得相當的火爆,晚上睡不著覺,會把已呼呼大睡的老公踹下床,剛結婚不到一週的時間即與老公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工作上最好的同事竟然會捅我一刀,在上司面前姿蓉也不被賞識。身體狀況只能工作兩小時即無法繼續工作,在情非得已狀況下,我做了很不聰明的決定離職,當時上司還勸我留職停薪,但我被業力給蒙蔽了選擇離職,回憶起當時還是12月28日,差一個月就領年終獎金了,在科技業都知道,工程師賺的就是年終。但業力的引爆,是我無法阻止的,就這樣靈障攻擊我有整整一年的時間,那是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時間。
 
  感恩我的接引人饒珈羽師姐,在我人生的低谷中,伸出那溫暖的手,讓我遇到 師父,入門前當時的不聰明把工作給辭了,苦找了工作五個月都找不到,不管是就業服務站、104、買書自學履歷表、面試技巧,每日到土地公拜拜,就是找不到工作,但就在我聽完分享會,簽下入門申請表時,卻可以每日面試一家以上公司,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而我的身體狀況也從G卡變成到現在入門二年半的時間,幾乎用不到健保卡,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入門後找到上市上櫃公司的工作,在依教奉行下,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的工作表現比入門前還要更優秀,異常案件的處理可以比以往更快速、比以往更快找到問題的核心狀況、貴人變多,更能在對的時間做出對的決定,效率事半功倍。
 
   夫妻感情也慢慢變好,不再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老公也不用再擔心、惶恐的睡覺,因為已經不會再有人踹他下床了。
 
  如果沒有 師父,我可能就變成【精神分裂症患者】,因之前通靈的說,我可能會與姑姑一樣,罹患這個疾病,但現在的我已脫胎換骨了!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以前通靈的說,如果我懷孕會都需要躺著,但因自己的依教奉行,所以即便懷孕已8、9個月的我,還可以採在桌子上去打壁虎,我到要生產的第九個月還是很靈活,前一天都還可以在精舍護持同修呢!
 
  在臨盆過程時也超乎我想像的順利, 師父讓我在對的時間做出對的決定,我幾乎都沒有什麼痛到,還可以很優雅、很快樂的生產。
 
  小佛子更是我的大護法,我的爸爸是很反對我禪修禪行的,但因小佛子的出生,爸爸反對的聲音不再那麼大了,讓我能夠全力依教奉行,也能同時圓滿家人。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姿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