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會中,突然明白了人生所為何來,以前的疑問瞬間都有了答案

我聞到法界的香味,腰間有股暖流往上竄,心中默名的感動到想流淚

(北屯)汪凱倫

2013-06-02


  我來自於一個單純再單純不過的家庭,一生堪稱順遂沒什麼煩腦,從小到大最大的問題就是我的脾氣易怒、個性倔強、古怪,是家中最頭疼的人物,長大後的我並沒有因此有所改善,反而跟家人爭吵變本加厲,甚至破壞家中的傢俱、摔東西等等反常的動作。當時的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憤怒到失去理智,但心中非常清楚的知道,我也不想這樣!我也是一個很善良的孩子,但就是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及自己的行為,因此媽媽常常因為我的不受控制而以淚洗面。
 
  來到  師父座下前,心中常常問為什麼我是人、為什麼我不是貓或狗可以無憂無慮、為什麼我不是麻雀那麼自由,我的人生好無趣喔!到底還要活多久?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解脫?然而我的心中有很多的疑問都找不到答案。
  
  就在2012年4月5月時我的大哥試著跟我分享,我的哥哥是這麼說的:「凱倫,妳覺得打坐如何?我最近有在打坐還不錯!」我說:「喔,很好啊!那不是老人去的地方嗎?我沒興趣。」後來哥哥不斷的分享禪修禪行後的改變,我跟哥哥說:「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去聽聽看。」在分享會的當天巧遇我的國小同學的姐姐-珈羽,當下我真的有點訝異,因為我們已經有十六年沒有見了,但卻在台中如來精舍巧遇,後來也是在珈羽師姐的真心邀約下,我填單並於2012年6月1日入門了。
  
  來到 師父座下後,初期我還是很傲慢無明的不相信 師父,當聽到其他師兄師姐的分享,我都覺得一個比一個誇張,當參加一場法會,我都覺得像是一場「洗腦法會」,當每位師兄師姐對 師父法相發出感恩、讚歎 師父時,我都覺得一個比一個做作,為什麼每一個人可以熱情的去關懷每一位剛入門的新同修,當時的我真的無法體會;就在2012年11月我第一次參加高雄如來正法班見到 師父後,在法會過程中我聞到法界的香味,腰間有股暖流往上竄,心中默名的感動到想流淚,當下的我無明的想:「喲!   師父好像真的很有本事喔!」,也在當下我突然間明白自己要做什麼,明白人生所為何來,以前的疑問瞬間都有了答案,真的很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凱倫依著 師父的方便法開始依教奉行後, 師父圓滿了我跟媽媽長期相處不和,現在的我們可以好好坐著聊天,不再有爭吵, 師父也圓滿了我三十年的壞脾氣、古怪個性,我不再易怒、焦躁,更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療癒了我十多年來不明原因的背部泡疹,不再騷癢難耐,讓我心安、心定、好睡覺,種種的示現讓凱倫全然的相信 師父,禪行過程有太多的改變、太多的心得體悟,如果 師父不是大成就明師那誰是呢?感恩 師父還原了本來的我,如果沒有 師父凱倫真的什麼都不是!
 
  佛弟子汪凱倫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千手千眼,此生誓願護持明師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汪凱倫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凱倫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