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的幸福

依教奉行一切開始被妙轉

(屏東)李明錩

2013-05-25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不知為何晚上開始變得難以入眠,由於是職業軍人的關係,規定必須10點就寢。但我總是要翻來覆去到半夜1、2點才能入眠,就算好不容易入眠了,也會因為不知明的原因沒多久就會突然醒過來,始終保持在淺眠的狀態無法熟睡,這個問題一直困擾我很久而無法改善。

 在工作上遇到了一個脾氣非常不好的主管,常常會很針對性的刁難我,自己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又很怕做錯事遭主官責罵,所以我不管什麼事都會怕怕的深怕一個小錯就會被責罵得很慘,但那時我真的是大包小包一直出,甚至有些根本不應該犯的錯,就是會發生在我身上,導致我每次都被k的很慘,這讓我在工作上很不愉快。我開始覺得上班工作是件非常痛苦的事,好想好想離開這個地方。

 在家裡因為是單親家庭,只有我跟媽媽兩人,在家裡的氣氛總是吵吵鬧鬧,每次放假回家跟媽媽總是有吵不完的爭執,在每次爭吵完後,心裡總是好痛好傷心,好後悔為什麼總是為了些小事而爭吵,好像就只是為了吵架而吵架,一直想改變與媽媽之間的關係但始終無法改變。

  入門之後開始依教奉行,做 師父開示的四個方便法,發現一切都開始變得不一樣,首先覺得心變得比較安定,失眠的問題改善了,可以一覺到天亮一夜好眠,然後很驚訝的,發現那位脾氣不好的主管,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常常找我麻煩,在工作上也不像以前那樣覺得緊張害怕,不會一直有事沒事大包小包一直出錯,也不會再有想離開那個地方的感覺。

 而且家裡吵吵鬧鬧的次數開始變少,現在可以常常跟媽媽高高興興的吃著飯,聊著以前都不會跟雙方說得心裡話,這看似很平凡卻很幸福,而這平凡的幸福是佛弟子以前都不敢奢求的。

 感恩讚歎 師父的妙轉讓佛弟子有這一切的圓滿,感恩 師父從沒放棄佛弟子,感恩禪行路上扶持過的所有師兄師姐,特別是那時一直輔導我的欣璉師姐,總是在遇到障礙時,總是能告訴佛弟子 師父的正知見讓佛弟子回到 師父的中道上。在此,明錩向 師父發願一定要持續依教奉行,不斷開悟突破,並將這份生命的大禮送給身旁每位親朋好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李明錩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