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不需要明師!

分享永遠不嫌多,入門永遠不嫌快

(中和)鄭如劭

2012-07-26


入門前我一直在尋找人生的意義,因為我覺得人活著很辛苦。我認識的朋友當中,有從小父母親離異、靠打工養活自己、力爭上游;也有家境非常優渥,完全不用擔心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或薪水太微薄沒辦法養活自己。我是個介於中間的普通人,有時候會想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比較好命,也會很羨慕,但想不出所以然,還是要靠自己。所以認真念書、認真工作,但還是會想人生就是不斷地賺錢,然後花錢,慢慢變老,最後迎接死亡嗎?

非常感恩師兄的接引讓我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當我確實依照 妙禪師父開示的方法照做,很短時間內我開悟了,我了解生命的真實義,也願意跟更多人分享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帶領的美好。過去懵懂的我,雖然也很想真心關心朋友和家人,但因為時間不夠而必須取捨。但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讓我隨順緣滿,雖然花在社交應酬上的時間變少了,很奇妙的,工作緣卻更好了,有更多時間可以關心身邊的人,也因為自己心安心定,更能把焦點放在旁人身上,更深刻體悟到眾生都是有身皆苦,不管家庭背景再好,只要是人都有煩惱,唯有大成就明師才能妙轉渡化眾生因為業力摧殘所遭受的苦厄。

入門後因為自己跟家人的關係有了很大的改善,我真的很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所以只要遇到朋友,我就會極力邀請她他們參加禪行分享會一起來入門。而我也在他們身上如實見證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示現的聖蹟:有朋友因為家裡爭吵很多,想學禪定讓心情平定,入門不到三天睡眠品質就變好了;另一位朋友從小到大常常生無名病,醫院檢查不出原因,吃藥精神又會昏沉,每天都很辛苦,但就在參加如來正法班接受 妙禪師父加持時,她明顯感受到身體最不好的地方有力量在衝氣脈,而且最近心情都很好,越來越能正面思考,她非常開心也很感恩,雖然她還沒有完全相信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但 妙禪師父一樣慈悲平等渡化。我聽了他們的見證真的很開心,因為在我遇到 妙禪師父前,聽到朋友有家庭或健康的狀況,雖然很擔憂、也很希望幫助他們,卻束手莫策,因為我自己也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但入門開悟後,越來越體會只要真心真行依教奉行,不但自己的煩惱沒了,還可以幫助更多人。 妙禪師父的法門真是殊勝不可思議!

分享永遠不嫌多,入門永遠不嫌快。沒有人不需要明師!我有個從小就很好命的朋友,從我一入門開始就不停跟他分享接引、邀請他來參加禪行分享會,但直到半年後他家族共業引爆,終於願意來了,因為他確實看到我入門後的改變,所以在他業力引爆時他願意相信 妙禪師父是那位能幫助他的人。所以我不會因一時被對方拒絕就氣餒。沒有失敗的接引,佛種已播下,只要機緣成熟,對方必然入門,雖然我真心希望他們可以在業力引爆前就入門,就不用白受苦了。我們何其有幸!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我誓願好好把握每分每秒,努力依教奉行,將 妙禪師父的大愛傳出去,利益十方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