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殊勝見證!

和 師父印心,就有著明師慈悲的示現

(頭份)黎婉娸

2013-05-14


    民國97年,我開始接觸靈修,會說靈語、開天文,可是並不懂意思,也看得到靈性。當我想到觀音菩薩時,觀音菩薩就會示現,所以我知道人不能隨便的起心動念,尤其是修行的人!曾在外道的師父座下修行,他們利用靈性控制我,以至於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內受到很大的傷害!從此以後,每天失眠、害怕,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從此,展開宗教之旅,四處找尋修行境界更高的地方。
  
 我們家人都有修行觀念,但是都沒有找到明師,以致於業力引爆時,束手無策。100年1月5日晚上七點多,爸爸突然昏倒,我們趕緊叫救護車送到地區醫院,可是地區醫院不敢收,所以九點多馬上轉到台中童綜合醫院,檢查結果不是中風,而是腦下蜘蛛網膜出血,當晚也簽了病危通知,就這樣爸爸在加護病房住了兩個星期,才轉到普通病房,當爸爸清醒之後,脾氣變得很差,性情大變,整天待在家裡,不喜歡和人交際。小時候,爸爸最疼我;雖然我知道爸爸受傷,有時候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行為,但是我變得不喜歡親近爸爸,對爸爸也很沒耐性!後來又接觸一位南投的陳師父,陳師父也告訴我們之前去的私人宮廟遇到的那些師父都有問題,叫我們不要再隨便去別的廟!那時覺得太離譜了,竟然沒有一位師父是可以相信的!
  
 101年8月,舅舅(瑞彬師兄)和我們一起去南投,那時陳師父知道舅舅已經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怕我們也跟去,叫我們絕對不要去!所以剛知道媽媽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會阻止她上法會。直到幾個月後發現爸爸的個性好轉,我就不再阻止她!而且自從媽媽入門後,不知為何一直有個感覺,覺得我們家會越來越好!後來才知道:只要成為  妙禪師父的佛弟子,依教奉行之後,護佑全家人。
 
入門後的狀況:
    很感恩舅舅(瑞彬師兄)及幾位師姐的關心與輔導!102年2月27日晚上,媽媽帶我參加頭份區域型禪行分享會,但因為過去修行的經驗,使得我真的沒辦法一開始就相信 師父,只是想修行、想改變,也給自己3到6個月的時間試試看,所以我入門了!在同年的3月5日入門後的一個星期,護持禪行分享會,影片中 師父的法相很慈悲,看起來像一位慈祥的長者,那時我才願意試著相信 師父。而且我用客觀的角度去想,如果這位 師父沒有發大願,是不會有這麼多的弟子願意追隨他。在我入門快兩個月時,忽然發現我對爸爸的不耐煩沒有了,我可以平心靜氣地和爸爸講話,這份禮物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聽師兄姐說過:每一次法會, 師父的靈性佛都會到場,剛開始沒感覺。後來願意相信 師父時,在頭份的分享會、組聚、佛理教導會中都可以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出現!有時是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在幫師兄姐加持,法會或佛理教導會開始時,就會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坐在最前方。102年4月15日那天,我們在啟章師兄家客廳組聚,當時琬圭師姐在分享,師父的靈性佛幫師姐加持!後來我有提出疑問,啟章師兄和美香師姐在分享的時候,也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也幫他們加持!而且在分享過程中也清楚地看見,客廳上方有一條金龍在盤旋!5月20日在秋鎮師兄家也有一場組聚,美香師姐在分享 師父的悲智願行及接引利他的真實義時,我們組聚所圍的圈圈中間有一朵好大蓮花,中間還有一顆明珠發亮!
  
 參加如來正法班真實義解說時,學到觀 師父住位法。最初幾天開始觀 師父住位時,我會覺得冷,所以不敢再觀!過了幾天再嘗試觀 師父住位,我覺得  師父在幫我清身上的業力,因為我吐得很厲害,感覺在無形中,不好的東西一直吐出來!感恩  師父,讓我能安心禪定!第二次上如來正法班時,隱約觀到 師父身後有一尊金色大佛,形體比 師父身後的法相還大!第三次上如來正法班時, 師父身後的大佛我觀得比較清楚,大約可以看到半小時!
  
 未參加如來正法班前,偶爾會觀到彌勒佛,都是在法眼輪的位置;開始上如來正法班之後,越來越常觀到彌勒佛,每日一禪定時,忽然觀到一尊彌勒佛在我床上!照著  師父教導的方式禪定,感覺到明心輪有一顆大明珠,其他點是小明珠,連成一線,實在太殊勝,感恩  師父,讓我的靈性位階一直提升!
  
    102年4月30日晚上決定要開始寫心得見證後,觀到一尊彌勒佛在我床上,一直沒有離開!到了快12點開始禪定時,彌勒佛移到面前,當我開始觀明心輪時,我發現明心輪有一顆明珠轉動很快,接著移到了彌勒佛的手上,之後至少十幾尊不同法相的彌勒佛,這是我第一次同時觀到這麼多尊的彌勒佛,我不清楚代表什麼意義,但是看到彌勒佛笑得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觀了大約十幾分鐘後,看的到彌勒佛後面有雲層,而且雲層是會移動的,彷彿到了天界,接著在我決定下座時,最後一尊彌勒佛送我一朵蓮花,彷彿是祝我早日明心見性。坐在電腦前,想把觀到的殊勝景象記錄下來,身旁邊有不同尊的彌勒佛圍繞,真是太殊勝!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婉娸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