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渡化像黑煙般轉出的業力

我終於相信 如來法則真的存在

(雲林)王嘉宏

2013-06-08


       我在入門前,對媽媽的態度是暴躁的,我很少與媽媽對話超過十句,只要勉強硬說上幾句,我就會變的很暴躁,惡言相向,可是往往一說出口,馬上感到很後悔。
 
       很感恩 師父,在入門後的引領及渡化,我變的願意傾聽我媽的話,也因為開始傾聽,我媽媽也把心門打開,把話講出來,當時我驚覺,原來我媽在這個家庭有很多委屈從沒講出來,我才發現到自已多不孝順,我活了30幾歲第一次聽懂我媽的話;以前姐姐們都叫我孝順父母,可是我往往聽一聽就過去了,從沒有想要去真心瞭解,自私的只會想到自已。

  以前我的個性是內向、木訥、不敢主動跟陌生人聊天,像個宅男。入門後變的外向,主動,敢跟不熟的人聊天了。這個要回歸到小時候,我本來就是比較外向活潑,但是因為曾被恐嚇威脅過,我開始自閉,心門關,對於外人都會有警覺心,很怕別人知道我心裡面的秘密。現在我入門了,感恩 師父渡化教導,我慢慢發現到我可以在精舍把心房打開,我可以把心中那塊大石給放下來了,那種感覺就像回家一樣,很感恩 師父,還我原本面貌,我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四合一方便法, 師父就慈悲給予我這麼好的禮物。
 
  剛開始在家每日一禪定的時候,我很不習慣盤腿,因為本身沒盤過腿,禪定的時間也只有5~10分鐘,記得入門時老師有說過,不方便盤腿,可以自在的坐椅子,於是我第三天就坐椅子;也因為那次我禪定延長到15~20分鐘,就在那一次,竟然禪定到類似睡著,當下很奇妙的,觀到 師父的法相,在我面前繞圈圈然後就停住看著我!當時,突然有一陣黑煙,把 師父的法像蓋住了,馬上 師父法相又再一次轉圈圈的出現,又在我面前停下來看著我,最後 師父就很嚴厲的看著我,後來我就嚇醒了;那時候心裡只是傻傻單純的想, 師父怎麼會知道我禪定睡著了?!後來聽到朱蓓苓老師的分享,她在正法班,接受 師父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大法印的加持渡化時,也看見有很多的黑煙轉出來往 師父的方向飛過去!我聽到時才驚覺,原來 是師父在幫我渡化髒汙的業力,原來業力是真正存在的!難怪 師父會說,每日在家一禪定跟參加法會都一樣, 師父都會慈悲為我們妙轉渡化!
 
     第二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時,我也是很專心的跟 師父印心,禪定中再一次的類似睡著,我觀到一個窗簾,那個窗簾正巧跟南京精舍10樓的窗簾一模一樣,我看著窗簾,感覺有人在看我,我就往上面看,看到我所認知的如來的雕像在窗簾右上方,正看著我,當下我就醒了;醒之後又再次與 師父印心,我又觀到同一個場景,同一個窗簾,右上角一樣有如來雕像,可是這次不一樣,左上角多一位 妙禪 師父在看著我,那時窗簾有稍微捲起來,我就從那窗簾小細縫去觀看,我看到細縫外面是很莊嚴漂亮的淨土,後來我不禁在想,如果窗簾拉到最上面的話,不知道會見到甚麼?但心裡明白,那一定是更無比美好的境界。
 
 很感恩我過去生的福報,讓我今生遇 明師,可以讓我在這一世,又有機會與 師父佛心印心,再一次歷練自已,禪行不斷提昇!

    我很感謝當初接引我的羽辰師姐,如果沒有她的邀請,我現在還在當宅男,也還在自閉。很感恩每位師兄師姐細心的照顧關懷,護持我去參加法會,佛理教導會(現在的禪行教導會),讓我在禪行路上感覺不孤單寂寞,其實我也體會到,只要我們願意照著做,就一定會有改變,而且也很清楚,只要自已不傲慢,用感恩的心去行,你有多少付出,就會有多少的開悟與體會。
 
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幫我們渡化業力、我終於知道如來法則是真正存在的。
以上是我2個半月的禪行心得見證,如有造假,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 老師
感恩師兄 師姐
嘉宏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