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 師父還予我自性本心的真心,才拉近與親友間的距離

小弟於一次禪定圓滿後,被 師父渡化,從此感覺不到低層靈性的存在

(豐原)徐宗淵

2013-09-14


       當初我會入門,是因為接引人彥彰師兄告訴我禪修禪行可以提昇靈性,所以我很單純的就入了門。其實從小到大跟過很多進香團,所以一直知道人是靈性,只是沒有機會遇到明師,所以我想就來試試看。

  入門第二天,就感冒發燒全身痠痛,凌晨時痛苦到睡不著覺,一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我就禪定了,在禪定過程當中,全身自然而然的流汗,非常舒服,感冒症狀緩解,剛好是入門滿一個星期!隔天早上起床後,幾十年來的鼻子過敏竟然就不見了!

  以前親朋好友都說我是宅男,因為我每天不是玩電腦、就是看電視,很少出門活動,但現在他們都說我越來越開朗、活潑、會說話、也懂事了。但只有我自己清楚,一切都是 師父還予我自性本心的真心,才拉近與親友間的距離。

  家人們看到我的改變,也相繼的入到 師父座下,我父親入門前每天喝酒醉醺醺,但入門後,幾乎不喝酒了,個性也不像以前那麼固執,身體越來越硬朗;母親入門前,晚上都要上廁所數次,頻尿嚴重,鼻子過敏以及到了冬天會偏頭痛的症狀都在入門後,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不藥而癒了;連家中最小的弟弟,小時候就感受得到低層靈性的存在,常會說他聽到哪裡有奇怪的聲音,所以從小就很膽小,直到入到 師父座下後,有一次我們全家人一起禪定,圓滿後,小弟描述在禪定中彷彿被無形的力量往後拉了一下,在這個力量中,不可思議的被 師父妙轉渡化,他從此就感覺不到低層靈性的存在了。

  大弟去年則在豐原開了一間冰店,原本生意不穩定,客量也少,而就在今年5月18號,全家人一起參加 師父親臨慈悲開光的豐原精舍成立法會後,奇妙的每天客量變多了,更令人驚嘆的是,原本店裡的客人只會大吼大叫著:「快點來收桌!」現在竟然會自己收碗盤,要抹布自己擦桌子!靈性提昇後真的是貴人多助!我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的妙轉,弟子做的真的只有一點點,而 師父卻慈悲的圓滿這樣多。

  在6月8號時,沒料到家族共業引爆,先是我的家人,兩個表弟和姑姑都因為不明原因手指意外割傷,而我媽媽,在廚房用壓力鍋悶煮紅豆時,洩氣孔堵塞,壓力一直持續不斷累積在鍋內,想不到後來砰的一聲,從鍋蓋頭炸出了一個小洞,剛好就往媽媽的反方向噴出,而千鈞一法時竟避開了她站立的方向,排風扇瞬間停住,媽媽得以心安心定的把瓦斯爐關掉。
 
    回想起來才知道當時是多麼的危險。感恩 師父的保護,讓弟子重業輕償,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我深深體會到,唯有依教奉行才能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師父大慈大悲!弟子只要透過願意依教奉行,就將傷害我們的業力給妙轉渡化!以上種種的示現,讓我更加相信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現在我的靈性清楚知道,我這一生是為了成就佛道,利益眾生而來的!

  佛弟子宗淵在此真心向 師父發願,我要全力以赴依教奉行,

       接引利他,護持明師弘揚正法,

       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宗淵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