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護佑母親

母親從二樓陽台摔下 得已安然無恙

(台南)謝維倫

2013-06-11


入門前,自己是一個非常害羞的人,在高中畢業後就沒有繼續念書,因為我聽到大學要「上台報告」,我就不敢繼續升學了!所以就出社會開始工作,當時的同事-薛輝鴻師兄沒有跟我分享什麼直接帶我到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現在回想當初參加完禪行分享會就有收穫,會後收到當時女友傷心的簡訊,依照以往我應該看完也會難過,但我卻難過不起來反而心情是開心的,現在我才知道原來靈性已經迷路了千百億萬年,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以回家的路,這樣的喜悅是無可比擬的!
  
現在將入門後的收穫及改變,一一跟大家分享:
 
入門後三個月,在跟當時女友聊天時,她突然對我說:你變得不一樣,變得比較勇敢。當時的我驚訝了一下,因為當初入門我覺得禪修禪行很奇怪,甚至跟接引我的師兄說:公司裡只要有第三個人知道這件事,我以後就不再來精舍了!他也答應我,但不可思議的是我入門四件事都還沒完全做到,就有改變、收穫,這也太簡單了吧!當天回家就開始跟朋友分享,而朋友們也都說我真的有改變!
 
以前自己在面對未來非常迷惘及茫然,但在三個月後開始認真的思考自己未來要走的路,當時突然有個想法:不如回去念書吧!當這個念頭出來的時候,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因為我以前非常害羞再加上高中班上的同學每個都是要混學歷的,這點讓我不能接受,我思考了一下為什麼我會有回來念書這樣的想法?最困難的上台報告面對人群…這有什麼好怕的?這時我才察覺到,我真的改變了!也知道了自己的興趣在哪,就往這個方向前進報名了學校就讀。
 
在高中畢業後,總是找不到一個穩定的工作,總是做久了就發現這間公司的缺點很快就辭職,但來到 師父座下變得不一樣了。去年的我在找工作時,到了我目前任職的公司應徵作業員,但老闆看了我的履歷,知道我會AUTO CAD這個繪圖軟體,就讓我擔任工程師,因為第一次接觸這樣的職務讓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老闆跟我說,他願意投資我,要我慢慢學習,當時很感動也很感恩、讚歎 師父妙轉及提升了我的格局!
 
再回去念書我選擇的是空間設計系就讀,我對這個科系一點概念都沒有,有一次老師說要做模型,我到美術社購買材料,其實我不曉得該買什麼?我問了一下店員:做模型需要買什麼紙?老闆娘聽到並熱心的跟我說明,老闆娘還很開心的跟店員講,妳看我今天是不是很不一樣?老闆娘後來跟我說,她以前只要聽到有學生說不知道模型要買什麼紙就會被她罵,可是她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我就很想幫助我,甚至在學校裡老師也是如此,感恩 師父!禪修禪行後,提升靈性位階遇到的人、事、物也跟過往都不一樣了。
 
 師父不僅讓我對未來的路更有自信,還保護了我的家人。去年三月中旬,有一天我下班前收到妹妹的簡訊:媽媽從二樓摔下去。我嚇了一大跳,後來妹妹告訴我媽媽是在二樓陽台曬蒜頭不小心摔下去的。我下班後馬上去看媽媽,剛到急診室,醫生立刻叫我跟姐姐去看檢查報告,沒想到報告結果出來,媽媽竟然什麼事都沒有!
 
媽媽五十幾歲了,從二樓摔下去連骨折都沒有,最多就大腿的一條筋拉傷,連當時醫生也說他聽到從二樓陽台摔下去,他自己也很緊張,沒想到什麼事都沒有,媽媽也在當天就出院了。
 
隔天,鄰居來看媽媽,我也剛下班踏進家門,我媽媽竟然在廚房炒菜,完全看不出來前一天才從二樓摔下的樣子!之後鄰居在關心媽媽過程中,媽媽說:「我感覺當時摔下去是被抱著的!」我一聽到全身都起雞皮疙瘩,因為我很清楚這是 師父的力量在保護著媽媽。感恩 師父!在每個人入門的當下, 師父開示不但保護弟子,連我們的家人 師父都保護的好好的!
 
在媽媽發生了這件事時,我經歷了急診室這個小小的空間卻有滿滿的因為業力引爆身體受傷的人,在他們眼裡透露出無奈甚至無助的神情,在那當下讓我深刻的感受到有 妙禪師父真好!有 師父的帶領人生也因此有了方向不再迷惘與害怕。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維倫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