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高低決勝負

簡單的依教奉行交給弟子,困難的業力交給 師父

(永康)甘宜珮

2013-01-15


  從小我和兩個妹妹就是在單親家庭長大, 生活並不富裕但我有爺爺和奶奶的照顧也不覺得自己跟別人有何不同。隨著長大後面對一切的人、事、物,總覺得人生好苦為什麼我會過得比一般人還要辛苦,家人也只會說因為上輩子做不好所以這輩子無論多苦都要自擔自受。


 好不容易熬到了研究所畢業,一直以為會有好的工作,但才入職場第三天就被主管用言語攻擊。很感恩我的妹妹,宜婷師姐,她跟我分享了 師父開示的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 師父會把我們的靈性位階提高,跳脫命運的定調軌道,當下我就決定我要入門試試看。當初是宜婷的研究所同學,佩蓉師姐接引她的,因為師姐跟她分享 師父會保護弟子和弟子的家人。我們家一直都是吵吵鬧鬧的,家人健康都有問題,奶奶洗腎,爺爺得帕金森式症,小妹長期被低層靈性攻擊甚至通靈的說她活不過26歲,因此宜婷就答應佩蓉師姐,她也想試試看,後來我們就一起接引我的小妹,敬琳師姐。


 宜婷師姐入門依教奉行後,變的心安心定也敢跟不太認識的人說話。同時見證 師父如實保護弟子,就在去年 8月時,她覺得肚子很痛於是我們就是看婦產科,那間診所說她是卵巢水瘤,後來我們再換一間常去的診所檢查,醫生說是長在子宮外的4公分腫瘤,再去奇美醫院健康檢查,發現4公分腫瘤和水瘤都有。佩蓉師姐又帶她去高雄有名的婦產科世家診所檢查,結果得到的答案都一樣而且都要開刀。很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就在去年11月妹妹又去檢查醫生說居然變小只有2公分,真的太不可思議了。今年一月我再陪妹妹去婦產科檢查,我親耳聽見醫生說幾乎看不到有任何異常,真是太神奇了!醫生還問妹妹有沒有吃藥,妹妹說都沒有。當下我和妹妹都知道是 師父的大威徳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其次小妹入門當晚就睡得很好,低層靈性不再來欺負她了。入門依教奉行後不到三個月從滿臉痘痘,看遍中西醫都沒有效,很神奇居然臉上的痘痘都好了,每個人看到都覺得很驚訝怎麼變漂亮了。最後我入門依教奉行三個月後恐慌症、心悸都不藥而癒,晚上可以心安心定的睡覺。入門半年後,我也不再執著感情,如實見證 師父開示的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跳脫命運的定調軌道。最近半年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便秘的問題不藥而癒。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有便祕的習慣,小時候很嚴重時奶奶都會帶我去醫院灌腸,長大後開始吃會排便的東西,卻不見任何效果,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居然讓我跟正常人一樣上廁所,不用再吃傷害身體的藥物。


 入門前, 八八風災讓我的家族業力引爆,我家淹到了快一層樓高,原本就有帕金森氏症的爺爺突然倒下,需要家人照顧他的生活起居。在我們三姊妹入門後,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保護我們未入門的家人,原本半癱瘓的爺爺最近居然開始站起來走動,也會跟我們講話, 眼神不再恐慌。如實見證 師父開示「簡單的交給弟子,困難的交給 師父 」。 我們三姊妹在此發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把 師父的真愛傳出去, 不讓親朋好友因人身法船受損,而無法追隨大成就明師回家。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