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未來不再恐懼

身體種種疾病不藥而癒

(彰化)林怡萱

2013-07-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小到大,一路走來就很平順,但內心裡常對未知的未來感到空虛與不安。大學畢業那一年因家族業力接二連三引爆,最愛的父親也因意外往生。那時的我常想,人這一生經歷了生老病死後何去何從?死後的世界是如何呢?我開始去尋找答案,但往往是一連串非常辛苦的歷程,有些甚至需要花費大筆金錢。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內心的空虛加劇對未知的未來害怕惶恐;總想「死」是不是可以解脫這一切了---我竟然起了輕生的念頭。
 
 感恩當初接引我入門的苑蓉師姐,她看到我所呈現出來的不快樂,而邀約了我入門。入門當天我看到了精舍好多的師兄師姐們臉上散發了光亮,我非常的好奇尋問師姐們是如何保養的,師姐跟我分享要依教奉行。所以我就開始依教奉行,我如實去做後,發現長達7年多的各種疾病都被 師父妙轉。從臉上青春痘、肩頸酸痛所引發的偏頭痛、脊髓側彎以及心絞痛、不規律的生理痛竟都不藥而癒。
 
 困擾我許久的鬼壓床,是以往我花再多的錢沒辦法完全治療的。每次發生都讓我害怕不已,卻束手無策!感恩 師父慈悲!讚歎 師父大威德力!已上如來正法班弟子,都能受持 師父的妙法─觀 師父住位法,因此鬼壓床不再發生過! 師父的大威德力真的妙不可言,在我身上一一示現!
 
 因為生長在傳統的家庭中,從小家裡重男輕女的觀念讓我對自己非常沒自信,沒有辦法在很多人面前好好的講話,常常是結巴或是沒有重點的收場。沒有自信,可是內心卻又傲慢的認為自己做的都是對的,這樣的衝突感讓我脾氣處於非常易怒及暴燥,更是常常用言語、行為傷害了許多愛我的人而來保護我自己。入門後家人、同事都發現我的脾氣改變了,我不再對自己生悶氣讓身旁的人也不好過,我開始設身處地的去站在他人的立場想。當心安心定智慧開啟,也發覺到以往的工作效率常是事倍功半,現在則是事半功倍。入門依教奉行後我知道了人生的真實義,並對於未知的未來不再害怕徬徨。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心安心定、讓我有自信,讓我有機會護持如來正法班交通車的主持人不會結巴並有條有理。這不是過去的我所能達成的!何其自性,本自俱足!感恩 師父為我開啟!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都是無法想像的突破與收穫,說不完的感恩與讚歎。而 師父開示來到 師父座下這一切的圓滿都只是附加價值, 師父要帶領我們的是開悟,打開我們本自俱足的如來。
 
佛弟子林怡萱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怡萱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