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靈性佛現身安撫我心

看不到法界現象的人竟看見了

(土城)林廖紫微

2013-06-08


佛弟子紫微入門已10個月,入門前的我說不出任何理由就是不敢一個人在家,丈夫往生不到一年,我尚未走出傷痛,但後事安排與處理過程,從亞東醫院到高雄六龜山區,出乎意料地非常順利,都是 師父的妙轉。入門三個月後,藉由依教奉行,我真的改變了, 師父安住我的心,即使一個人在家也不會惶恐與害怕,鄰居與朋友說我的氣色變好了,我的脾氣也變好了。

今年母親節,即使我孩子請我吃大餐,心情也不開心,因為又想到丈夫過世的事情,我這一年的心是悲痛的,是放不下的。因為,時時刻刻會思念起往生未滿一年佩宜師姐的爸爸。而我這個做母親體恤孩子平時上班的辛勞,心中有苦也不願意說,一直往肚子裡吞,一直不斷的累積。

5/14我固定護持中和精舍星期二禪行分享會鞋櫃組,當影片播放時,我坐在最後一排靠著師父休息室外牆的禪坐椅上,心情充滿沉重與哀傷。此時, 師父的靈性佛,慈悲現身讓我看見了, 師父站著、微笑,拍拍我的肩膀,我心真的就安定下來了,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地掉下來了,我真很感恩 師父,因為我是看不到法界現象的人,也不是敏感體質的人,但是我卻看到 師父的靈性佛給我安慰、給我加持,我沒有做什麼,而 師父卻給我這麼多!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