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如來保護的佛弟子

依教奉行讓全家得渡

(桃園)陳姿听

2013-09-18


  當初因為姐姐說,只要我們依教奉行  師父會無條件渡化弟子們的業力,還會把弟子的家人保護的好好的。在聽過太多的人生無常,當姐姐告訴我,我的家人會被保護,我沒多考慮就入門了。

  入門將近4個月,從前小孩發燒生病,我總會擔心的整晚難以安眠,這4個月來,經歷2次在醫生下班了的夜晚,孩子哭著喊痛睡不著,因為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孩子可以安然睡到早上再就醫,當媽媽的我能心安心定。

  第一次是有一晚,就讀中班的女兒在家踢球,不慎踩到球滑倒在地,後腦直接撞到地板,驚嚇加上疼痛讓她睡了又哭,喊頭痛而醒來,加上嘔吐,手足無措的我心中思考著各種頭部受創的可能後果,又無法解決她當下的疼痛,頓時,我想到了  師父! 禪定時可以接通和  師父的頻道,我趕緊坐在孩子房間禪定,心中不斷向  師父祈求,我逐漸心安心定,女兒也再度睡去後,一覺到天亮。隔天去看醫生,醫生說孩子頭部撞擊部位看來還好,嘔吐可能是腸胃問題。

  第二次是兒子在晚上十點多喊耳朵痛,在床上躺了兩個小時痛得睡不著,我打開了電腦點閱「還君明珠佛曲」給他聽,就在聽了2次後,他想睡了,並一覺到天亮。隔天經醫生診斷為中耳炎。

  姿听雖入門不久,但真實感受到,有  師父真好! 心中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姿听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