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改變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才會如此震撼如此感動,那麼的真實!

何其有幸的能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修行

(桃園)邱仲麟

2012-07-26


  還記得第一次參加分享會,那是在前年的十月,應姊姊的盛情邀約,不好拒絕的情況下同時又有同事也要參加,也就共同前往南京東路如來精舍了。

  當晚整個氣氛還好,也看見了一些舊識,彼此也就會心一笑,聽完了師兄的分享,覺得人生無常有許多事是我們無法掌握,無法預測更無法驅避,入門後的人都有很大的轉變,為他們感到高興,但這畢竟是他的故事對我有些感觸,但沒有感動﹗待分享會結束後有一些師姐搭我的車回桃園,當車行駛於松江路準備要上中山高速公路的路口時,突然我的車上儀表板有一個異常灯號亮起,但車子的操作一切正常並無異狀,心中總是毛毛的有所不安,一路放慢速度維持90km/hr開回桃園,待大夥下車後最後終於駛回住家停車場,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翻閱行車手冊才知道那個燈號亮起是表示胎壓異常,但是我又去檢視四個輪胎又正常啊?當時想可能是行車電腦短路吧﹗也就不以為意了.

  隔日清晨準備開車上班.才驚然發覺左後輪完全扁了,當車子拖進了輪胎行,老闆於輪胎中拔出了如同小姆指般螺絲,輪胎已無法修補必須更換新胎,依該老闆的經驗若輪胎遭受那麼粗的螺絲扎破,是不可能以90km/hr的高速行駛於台北至桃園這樣的距離,早就爆胎了!老闆說我真是福大命大!其實同車的四位我的震驚是最大的,因為當晚是下著雨路況不好,車況不明,沿途我的心中一直擔心會出事,最後還好是人車平安(可是為什麼會這樣)﹖

  當下我終於瞭解是 妙禪師父的妙轉-只是參加一場分享會,還沒入門,多麼不可思議!只有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才會如此震撼如此感動,那麼的真實!我何其有幸的能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座下修行,可以得到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的保護,我必將依教奉行,接引更多的人參加分享會,願意來到 妙禪師父坐下,不斷的開悟,朝向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