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

保護弟子高速公路上化險為夷

(頭份)李明卓

2013-08-18


入門的緣由
 
我入門的原因,除了一開始的一個念頭:想要支持太太加入佛教如來宗,另外就是想在忙碌的生活中,給自己一個理由可以好好靜下心來休息,做點跟工作不一樣的事情。也許打個瞌睡也是很好的!
 
入門後的改變與體悟
 
家庭圓滿
首先弟子李明卓無比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需要找房子時,妙轉一間家人都喜歡的房子給我們,讓我們在退掉房租的有限期間內找到滿意而且負擔得起的房子。我們因此能有個更好的生活環境,不再因不安穩的租屋生活,整天提心吊膽,擔心哪天房東先生會將房子收回,更不用花時間心力搬家!
另外,察覺到自從太太師姐開始禪行後,因為坐月子疏忽而造成困擾她許久的偏頭痛竟然痊癒。原本坐車時,太太師姐膝蓋總是會疼痛的狀況也不再發生。想當然爾,她的脾氣因此改善很多,心胸也放寬很多,讓我覺得很多事情她都能好好地跟我溝通。更美好的是,我覺得太太師姐她更懂得體諒我,讓我心無旁鶩做好自己要做的事,她從以前的反對,到現在的支持,真的變化很大!兩個小孩也因為我們的禪行,得到 師父的保護!孩子身體之前常有大大小小的感冒,現在也不容易有病痛了。一家人過得比以前更快樂、開心!內心充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事業工作圓滿
我是一個很認命工作的人,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很難得會找時間放鬆讓自己好好休息,所以一天上班12小時是常有的事!因為這個關係而決定開始試著禪修了。想要利用參加精舍的活動,讓自己不僅專注在工作上,也把時間分出來讓自己放鬆、得到休息,相對回饋到工作上的效率也提升!而且透過 師父的妙轉,原本負責的業務範圍跨台北、桃園、新竹三個區域,在2013年6月,老闆把區域做劃分後,我僅需要負責桃園、新竹的工作。工作的負責範圍變小,薪資卻沒有被調低,所以能有更多的時間做與 師父印心的事,也更能夠陪伴家人,我真的很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
 
人身法船得到保護
太太師姐注意到,我開始禪行後,困擾我三十幾年的過敏性鼻炎竟然好轉!原本家裡只要一打掃,我就必須躲地遠遠的,因為只要稍微吸到空氣中的灰塵,鼻子就會非常不舒服、超級難受!而我的驗證是在2012年精舍的年度大掃除活動。原本被通知要護持精舍的電器用品(因為本身學電腦資訊),我心想:那還好,應該不會影響到鼻子。當天一到精舍開始分配工作,竟然是被分配到護持高的天花板及燈管!我想:天啊,應該只要一開始打掃,大概就必須向師兄姐請假而無法護持。在護持一開始,師兄姐都有提醒我們要「觀 師父住位」,所以我很認真的一邊觀 師父住位,一邊打掃。在打掃到天花板的燈管時,燈管上的灰塵是用肉眼就能清楚看得見。我當時想:完了,應該要開始打噴嚏,開始不舒服了吧!結果我竟然完全沒事,很順利地把護持任務完成!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想到自己只是依教奉行,持續地襌定, 師父就將我長年的過敏性鼻炎治好了!真的好不可思議!
 
另外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是,因工作關係,我常常開車走高速公路,習慣開內線車道。這次的突發事件是,我在經過林口時,聽見車子「碰」一聲,水箱破了,不過我當時完全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我以為大概只是塑膠袋貼在車子前面而已,因為之前曾經發生過類似的事情,覺得應該沒什麼狀況,仍舊一直往南開。但始終覺得怪怪的,所以一直有在觀察車子的儀表板裡有沒有什麼異常的變動。當我發現車子好像有點催不動油門,而水箱的溫度表也一下子飆高,真的嚇壞了!
 
那時抬頭一看,剛好看到中壢休息區的入口標示。但我想各位師兄姐都知道,中午的時間,這段高速公路上的車子是很多的。當想到要盡快切進休息區,往右後照鏡看去,竟然後方200到300公尺都沒有車子!我還不相信地轉頭往後看去,再次確認是真的沒有其他車輛,當下馬上直接切出去,剛好沿著白線進入休息區的彎道,在最後的彎道上,車子就失去動力,方向盤整個變得很重。但因為已經在最後的彎道上,所以用點力氣還是把車子調正,很順利地滑行到大卡車的停車位上,並且順利地叫車廠的人來拖車回去處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不僅在我們襌行的路上帶領著我們的靈性往上突破,更重要的是: 師父保議我們的人身法船,讓我們能好好的依教奉行,好好的跟隨 師父佛心印心,直到我們明心見性,成就佛道!
 
最近我開始學會並試著去發願!我向 師父發願:希望能分享接引我的家人入到師父座下,結果在2013年的8月10日,順利地邀約母親及大妹參加禪行分享會。走在前往四樓精舍的樓梯間,看到母親休息了兩次,因而更堅定自己希望母親能夠入門的信念。在參加分享會後的這兩天,我時時「觀 師父住位」,原本以為會遭到母親及大妹的拒絕而不願意入門,竟然順利地在2013年8月13日,母親以及大妹都入門了!真的太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
 
透過個人親身驗證以及看見家人的改變,見證到 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明卓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