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作的圓滿

師父給每位弟子都是我們所需要的

(台南)林姵蓁

2017-02-23


  感恩 師父給佛弟子姵蓁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分享與見證自己入門6年來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入門前的我非常樂觀,喜歡幫助人、做善事、幫助獨居老人,跟著牙醫師到山上義診、捐款給弱勢團體。自認為存好心做好事一定有好報。但不知從何時人生開始走下坡,頻繁的腰痠背痛、劇烈的偏頭痛、生理痛,身體的每況愈下造成我很大的困擾,加上工作非常不順遂,常常失業而收入不穩定。業力的全面引爆讓我三餐不濟,體型壯碩的我,為了三餐到處借生活費,只為了填飽肚子,所以我必須身兼兩份工作,從凌晨4點開始賣早餐,下午去工廠上班到晚上10點才有辦法賺到三餐及還負債的錢。婚姻生活中常與前夫冷戰,但為了女兒,即使內心很痛苦,仍硬著頭皮回去讓我身心俱疲的家,就這樣繼續痛苦生活。身體的折磨及生活的無助讓我沒有自信,也開始漸漸遠離人群,常常一個人莫名哭泣,無助地只能藉著哭來宣洩。
 
  娘家的家族共業也緊接著引爆,父母親的身體每況愈下,二姐感情不順遂與家人爭執後離家出走,三姐有精神上的壓力不穩定,弟弟誤交朋友導致財務狀況不佳、工作也不順遂,家族共業讓媽媽傷心透了!媽媽用盡錢財求助神明、宮廟辦法會,但始終沒有改善家族惡業。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直到大姐在2011年4月入到 師父座下,她說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有大威德力可以渡化妙轉弟子的業力!要帶著我們一起來禪行,讓家族共業被 師父妙轉渡化。一開始我覺得大姐太迷信,因過去大姐也常接觸其他修行團體,唸經、拜懺、消業障,宮廟問事找答案,還鼓勵我花錢印製結緣品,但始終問題都沒有解決,反而狀況越來越糟糕,因此沒信心跟她再去禪行。感恩慈悲的 師父不放棄苦難的眾生,透過大姐鍥而不捨、不放棄的撥電話要我入門,即使我覺得好煩而掛電話、拒接電話,但從明心輪有股聲音告訴我,你一定要去看看,如果這是一個可以改變的機會,ㄧ定要去試試看!大姐並告訴我,家族的共業靠她一個人太慢了,一定要我們兄弟姊妹一起共心,一起入門依教奉行,被 師父渡化妙轉家族共業才快。
 
  於是我決定給自己機會試試,跟公司請假不加班,就在2011年4月26日入門。入門初期因懶惰的習氣而沒有依教奉行,但大姐仍不斷鼓勵提醒我一定要依教奉行。每天開始禪定後,發現我的心變安定了,每天睡覺前女兒還會提醒我:「媽媽你還沒禪定喔!」每週安排來精舍參加法會和禪行教導會,初期參加時昏沉也聽不懂,但一次次聽懂後漸漸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帶業而來投胎成為人,在命運定調軌道,有身皆苦!因為想要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開始紮實依教奉行,想接引利他。第一次要接引時,因身上只剩下10元,我遲疑了一下,當下想起 師父在如來正法班的開示:「經濟不好的同修一定要依教奉行,並行接引利他,才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我真心的想改變,就聽話照做,於是就無所畏懼的出門去分享,等紅綠燈時突然一陣風,一張百元鈔就剛好飛到我的左腳下,我當下很感動,感動的不是我撿到100元,而是我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與愛,當我們真心發願要依教奉行, 師父都先為我們排除禪行的障礙!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大慈大悲把我找回來,入門那天就是我的重生日,女兒常跟我說:「媽媽,你現在有 師父,就不用像以前那麼常哭了。」我更願意去接引親朋好友及發願接引前夫,在接引的過程中不斷相印到 師父的大慈大悲與慈悲真愛,原來很多人比我更苦, 師父慈悲開示提醒我們依教奉行的腳步要快, 師父不捨弟子還在受苦。女兒還會鼓勵我要去接引,有次要去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在車上女兒問我:「媽媽,你怎麼都沒約人呢?」雖然女兒現在年紀太小不能入門,但她身上的無邊無量靈性都非常清楚知道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還會護持我。
 
  開始依教奉行後,莫名的頭痛、腰痠背痛、生理痛不見了。感恩 師父還給我健康的身體。  
 師父並慈悲妙轉一份我有興趣的房仲業務工作,讓我的業務收入與身兼2份工作的收入是一樣的,時間卻縮短一倍,讓我更有時間依教奉行、利益眾生。被 師父提升格局後,工作上的貴人變多,做事更事半功倍,也能心安心定瞭解客戶的需求,更精準及快速地幫客戶找到滿意的物件。感恩 師父讓我收入變穩定,從身無分文到能每個月穩定護持弘法護持金及隨喜功德金供養 師父,姵蓁很清楚這一切都是 師父所慈悲給予,是 師父給佛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和前夫曾因女兒的扶養費而發生不愉快,心裡對前夫有滿滿的瞋恨心,但就在一次去護持弘法護持金後,我流著眼淚走出元大銀行,我不是捨不得護持2000元而難過流淚,而是當下我清楚明白 師父把我對前夫的瞋恨心帶走了,我覺知到自己不夠突破、怎麼還在業海中,慈悲的 師父那刻起妙轉渡化我和前夫之間的恩怨情仇,女兒不再當夾心餅,不再做我們的傳聲筒,我們達到共識,以和諧關係共同扶養女兒。女兒的不安全感、不快樂及我對無法給女兒圓滿家庭的自責內疚一一被 師父渡化圓滿。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的圓滿,不是我們頭腦意識心想要的, 師父給每位弟子是為佛弟子量身訂做的圓滿。
 
  媽媽原本反對我參加精舍的活動,但看到我入門依教奉行後的改變以及兄弟姊妹們的改變,二姐也和家人恢復聯絡、三姐精神狀況變穩定、弟弟工作被 師父慈悲妙轉提升格局,而開始願意護持我去參加精舍的活動。2016年6月我準備手術前,媽媽叮嚀我記得觀 師父住位,媽媽慢慢地開始相信 師父。現在的我過得很快樂,每天法喜的面對所有的人事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姵蓁從一無所有到現在什麼都有,感恩 師父讓我重生帶我脫胎換骨,鼓勵在座的新同修及師姐師兄們,遇 明師一定要給自己機會依教奉行,開悟突破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讓靈性真正大圓滿。
 
  佛弟子林姵蓁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要突破不見性的習氣,要絕對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林姵蓁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