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難陰暗的人生,因遇 明師,得以恢復自信光彩

嚴重睡眠障礙、胃痛、偏頭痛、五十肩,都被 師父妙轉而消失!

(鳳山)黃明智

2020-07-0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佛弟子明智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黃明智,從小生長在農村家庭,從我國小到國中,家中就面臨家族惡業的引爆,大哥及二姐分別在十九歲及二十一歲因病猝逝,父母承受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苦與無奈,所以小時候總是跟著父母到各地宮廟參拜,家中四處也貼著符咒,希望藉此能稍稍消除家人心中對未來的不安及恐懼,因此,我對人生總抱著許多的疑問,為什麼我會來這世界?大哥及二姐往生了,他們到哪裡去了?這記憶也深深影響著我,包括對自己極度沒有自信,對事情總抱持負向思考,因為我總覺得,好運輪不到我們,老天已把我們家遺忘了。
    
    退伍後順利進入中鋼集團上班,忙碌而規律的生活,也讓我暫時忘卻那些感傷的過往;而就在我自認一切看似順利的時候,冥冥之中那命運的魔咒,依然緊跟著我。首先是發生了職場的工安意外,也因而造成了肢體殘缺的永久傷害,緊接著身體陸續出現問題,初期是出現焦慮及憂鬱,慢慢更有幻聽幻覺產生,還有嚴重的睡眠障礙及自律神經失調,突發性的胃痛及腸躁症造成的大腸蠕動異常及糾結,常常痛到直不起腰,看醫生照胃鏡及做相關檢查卻是正常的,長期偏頭痛,發作時寸步難行,每走一步就像是頭被榔頭敲到一樣,令我痛苦難耐,還沒五十歲卻有五十肩,看醫生做復健,依然反覆發生,家中的桌子幾乎都擺著我拿回來的藥,而因公受傷後,職務調動,須面對不同的工作屬性及主管,對於主管的要求及指正,總是認為長官標準太高、吹毛求疵甚至是找麻煩,因此上班時,總覺得有股無形的壓力,就這樣近十年的折磨,當時常思考,才四十多歲的我,要如何面對接下來的人生呢?
 
 明智的個性是急躁沒耐性的,家中我最大,固執又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因此與家人的關係是緊繃的,吵鬧與爭執更是司空見慣,而太太碧娥師姐的心情,就隨著我的身體狀況而起伏,師姐雖然關心我,卻幫不了我;她也長年為富貴手所苦,因為每逢季節轉換富貴手毛病就會發作,一發作就紅腫發癢,碰到水更是不斷脫皮,只能痛苦的面對每天的家事;老二怡婷師姐長榮大學畢業後,雖然也努力工作,但總是聽她不斷的抱怨老闆與同事間難以相處,常常高興的轉換了職場,但隔不了幾個月,又聽她不斷抱怨;老三憶欣師姐,入門前長期腸胃不適及便秘,常常痛到要掛急診,也嚴重影響課業,雖然很認真,但學習效果總是無法提升。這就是我們家入門前的現狀,每個人就像被命運的鎖鍊綑綁著,無法跳脫只能承受啊!
 
    感恩 師父慈悲把弟子找了回來,一O一年二月碧娥師姐遇到舊日的鄰居,透由關心也簡單與明智分享 師父及多位同修入門後,正向美好的見證與改變,並鼓勵我也可以來試試;就這樣,我跟碧娥入門了! 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明智從入門的第一天起,每日一禪定聽話照做,感恩  師父,當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內心是無比的安定而踏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以前是夜夜數羊等待太陽升起;現在是心安心定快速入睡一夜好眠,入門至今八年多,沒有再出現失眠的問題,感恩  師父賜給明智夜夜好眠的幸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入門依教奉行一個多月後,有天在開車到共心會所的路上,面對高速公路的塞車,我才發覺不僅心安心定,心中也沒有任何煩躁的感覺,就好像那塞車與我無關似的,這時明智才覺知到,好像已有一段時間,沒感覺到胃痛了,就連大腸蠕動異常及糾結疼痛,常一緊張就令我痛苦異常的毛病,以及常常不定時發作的偏頭痛,跟困擾多時的五十肩,也因為認真依教奉行,已被 師父妙轉渡化而消失於無形了,就連職場中,面對主管的指正與要求,當下也不再受自我情緒的起伏而影響,能心安心定自在面對了;而長期困擾碧娥師姐的富貴手,也不再發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
 
 感恩  師父慈悲不放棄有緣眾生,雖然初期女兒怡婷及憶欣排斥入門,但在明智與碧娥持續發願及鼓勵下,二位師姐也於同年順利入門了!怡婷師姐入門後,依教奉行心安心定,面對職場的壓力,依  師父慈悲開示「團結共心、不對立」,與同事的相處更加和諧,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已有公司宣佈減薪或裁員,怡婷所屬公司仍能正常運作,真的好感恩  師父。憶欣師姐入門後,不僅身體變健康,五專時通過美髮丙級及美容乙級檢定,更以第一名畢業,也順利申請到北部的二技,並以全班第二名畢業,並順利找到工作,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憶欣也從一個凡事沒信心,需要父母百般呵護的嬌嬌女,變成凡事能獨立自主面對,一切交付  師父,不再有擔心害怕。
 
    明智想與大家分享接引利他的體悟,感恩 師父的千手千眼把明智找了回來,透過依教奉行,身體、工作、家庭得以隨順圓滿,更重要的是  師父讓我學會「愛人與被愛」,與我們有緣的每一位親友、同事,都必然與 師父有緣,因為靈性清楚明白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只是「人」不了解,所以一定要堅定的開口關心、邀約,明智也想鼓勵師兄師姐,接引真的是「救命」,也在行世間最無量的慈悲,不讓一時的猶疑造成遺憾發生,只要真心分享播下佛種,也為自己累積成佛的資糧,利他就是利己。
 
    感恩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成立高雄共心會所,讓我入門時沒有距離的障礙。還記得沒入門前,總是陪媽媽到宮廟參拜,也繳了很多香油錢,但是我們家的苦難並沒有減少分毫,來到 師父座下,明智知道功過不相扺,而慈悲的 師父只要弟子依教奉行,業力自然交付 師父, 師父為弟子清淨渡化,更不收半毛錢,只是盼望我們明心見性,盼望救渡更多的有緣佛弟子。當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更加體會到護持弘法護持金真正護持到的是自己,發揮聚沙成塔的力量,護持各地的共心會所,讓我們所關心的每一位親友,不再因為距離的障礙,都能來到 明師的淨土,接受 師父清淨加持與渡化,找到回家的路。
    
    回想入門前的自己,若不是 師父慈悲把明智找了回來,真的無法想像此刻的我會是怎樣?無比懺悔當生活變平順就忘了入門之前的苦痛,自以為全力以赴,卻常常「挑著做」,常在不知不覺中,領受 師父太多太多的慈悲恩典,卻在不知不覺中行出「自我」、行出「傲慢」也行出自以為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在弟子「還未行深、未全力以赴」時,依然不離不棄拉著明智,感恩我的接引人慈悲的接引我,也感恩自己願意留下來試試看,最最感恩的是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讓我身心安定,明白人生真實義!
    
    想鼓勵所有入門的同修, 師父就是如實的 大成就明師,所有不可思議的改變,都在依教奉行中發生,這是如實的,更重要的, 師父要給弟子最棒的大禮是讓靈性解脫宿世累劫輪迴苦難的大圓滿,一切就從願意開始!
 
佛弟子黃明智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今生願成為  妙禪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明智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