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大威德力妙轉全家人

師父對弟子的好只是附加的,師父要帶領我們的是見證那唯一的真

(屏東)蕭凱中

2013-12-02


      在上個月10月30日,全家人都已入到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
 
      凱中在今年的1月30日入門,剛入門時,剛開始對 師父是不太相信的,但老師說可以先相信接引你的親朋好友,試著做做看,一定會有改變,心想,自己還沒有工作也不知道做什麼?且對禪定滿心期待,就每天開始禪定,當時剛好入門後隔週過年,回屏東過年,精舍也沒有禪行活動,所以只做了依教奉行的第一件事,禪定。因為當時才剛入門,還不太相信 師父,當時並沒有跟家人分享我入到了一位 師父的座下,這是我入門後的第一次回家。
 
      之後回到中壢,因為接引人的鼓勵,自己當時也沒有工作,想說時間空著,那就來精舍參加法會與佛理教導會,三月開始依教奉行,在我第四次參加佛理教導會的時候,開了第一個悟,那天也是我要接受傳法參加如來正法班的當週,老師那時再講靈性十法界,我則期待等下接受傳法,忽然腦袋似乎被電到一樣,突然間,我聽懂了老師在說什麼,知道自己是誰,此生為何而來?靈性擁有人身就只為了追隨明師,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但在當下,其實我並不知道我自己開悟了,只知道內心非常的法喜和感恩,傳法完詢問嬿稚師姐後才知道原來我開悟了。因此開悟後幾天,我打電話回家跟媽媽分享,我入到了一位已經成就佛道的 師父座下,跟隨著 師父修行,媽媽剛開始不太相信,但願意來到精舍看看,因此趁家裡上來掃墓時,也邀約了爸媽跟弟弟一起參加中壢精舍的禪行分享會,並在隔週爸媽在4月10日,弟弟在4月17日入到 師父的座下,在爸媽入門不到一個月的時候,聽懂了 師父在這娑婆世界當中是要帶領弟子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也聽到老師說明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當下決定把之前固定每月佛光山的捐款來護持1000元弘法護持金,也把其他廟宇的捐款拿來護持大禪堂,護持明師住世弘法。
 
      漸漸的家人都開始有所體悟,媽媽之前在工作時,老闆會不斷的刁難一些小事情,讓媽媽有想離職的念頭,但在依教奉行後,主管不知道從哪天開始突然對她很好,並且那個月給媽媽1000元的全勤獎金,剛好是護持弘法護持金的1000元,讓媽媽覺得不可思議,開始慢慢的相信 師父。爸爸透過每日一禪定,身體狀況越來越好,開始覺得不會疲憊,每天上班精神都很好,每次到精舍聽佛理每次都是法喜滿滿的回家。在七月的時候,決定下個月開始決定將弘法護持金由1000元改為2000元。
 
      弟弟則是有了更大的改變,在八月的時候,弟弟跟人發生擦撞,對方的車子有損傷,但弟弟想說自己沒有受傷,就這樣騎走了,但晚上警察打電話到家裡說弟弟肇事逃逸,要到警局說明,對方願意和解,但是開出2萬多元的修車費用,且堅持要回原廠維修,讓家人不知如何是好,因此決定到精舍問問志文師兄該怎麼辦,志文師兄說下次談和解的時候記得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的跟車主談,相信 師父會在法界妙轉,因此我媽就在和解之前觀 師父慈悲住位,經過構通後,對方這次卻沒堅持回原廠維修,並且願意讓爸爸的朋友維修,維修費用由原本兩萬多元降到1萬5000元,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讓家人不用再負擔多餘的費用,但 師父對弟子的疼愛不只這樣,雖然維修費用變少了,但對家裡經濟的開銷還是一個很大的負擔,爸媽還是覺得很頭痛。當時家裡每週都會收割檳榔,八月平均收入是5000~1萬元左右,隨著收成快結束時會越來越少,但在和解完的當週,檳榔那週的收成量很少,價格因此提高,家家戶戶都收不到檳榔,但唯獨我們家,那週的收割竟然高達200斤以上,爸媽更在田的中央大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更特別的是,突然一位爺爺的朋友介紹一位老闆說要以更高的價格跟我們收,並且無條件提供人力,我們只要負責割下來就好了,家人聽到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會有這種事,而那週檳榔的收入是3萬元,扣掉維修費用還有1萬5000元,家人決定拿來護持弘法護持金與大禪堂,弟弟跟爸媽也對 師父升起大信,積極的開始分享接引利他。
 
      在弟弟準備要當兵的前兩天,弟弟問了阿公要不要一起來跟 師父一起修行,阿公馬上就答應說好,先前入門時,也有跟阿嬤分享,但因為阿公作息的關係,一直沒有辦法來到精舍參加分享會,因此家人從四月講到九月,一直沒有帶長輩來到精舍,認為阿公一定不會去,就沒有邀約。凱中一直在外地工作,沒有辦法親自護持家人到屏東精舍入門,一直鼓勵家人趕快邀約長輩入門,接受 師父的保護與疼愛與教導,人身法船有限,能早一天就不要晚一天。於是10/8日在屏東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過程當中,阿公阿嬤覺得非常的開心,阿公當晚還因為太開心睡不著覺,一直期待明天趕快入門,隔天家人發現阿公的身體好像變好了,腰也挺直了,走路變得比以前還要快,不像以前從家裡客廳走到廚房要走很久的時間,而阿嬤長年的腰痛在聽完分享會的當天,驚覺發現竟然不痛了,且身體變的比以前更好了,讓家人覺得不可思議,只是聽完一場分享會,師父 的大威德力就在妙轉渡化家人的業力。但阿公因為身體狀況的關係,需要回報老師,是否可以入門,在下午時志文師兄打電話給家人說明阿公目前的的身體狀況暫時不適合入門,請家人圓融圓滿的跟阿公說明,阿公聽完後並沒有覺得不開心,知道自己身體也不是很好,凱中也打給阿公說,現在沒辦法入門沒關係,但是現在我們全家已經有五個人都入門了,師父 說會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你不用擔心。阿公聽完笑的很開心,問了 師父的法號叫什麼,我說師父的法號叫妙禪 師父,師父已經成就佛道,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凱中跟阿公說要記起來唷!以後等 師父普傳後也有機會入門的。而阿嬤就在當晚10/9日入門了,開始每天試著照做四件事。
 
      凱中非常的希望阿公能夠入門,因此與家人一起跟 師父發願,希望阿公也能讓 一起接受 師父的疼愛與教導,而爸媽也在發願單上寫上阿公的名字。
 
      就在兩週後,弟弟放懇親假,從嘉義回到家中,發現了阿公的身體變的跟兩週前不太一樣,氣色變好了,且每天都過得很開心,不像以前常常生氣,且變得很有話聊,負面越來越少,完全的脫胎換骨,不像以前的阿公。隔天與偉傑老師跟其他師兄姐吃飯時,也聊到了最近家裡的狀況,弟弟將這兩週的改變詳細的告訴老師,老師聽完阿公這樣身體狀況變好是可以入門的,於是馬上報名於10/30日在屏東精舍入門,剛好是我入門滿九個月的當天,也是屏東精舍成立一周年,就這樣我們全家人都入門了!
 
      非常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全家都已入到 師父的座下接受 師父的教導與渡化,但還有很多很多的人,不知道這世上有一位大成就明師,此生有幸有如此大的福報造化得遇明師,並且跟隨著 師父禪修禪行,師父對弟子的好只是附加的,師父要帶領我們的是見證那唯一的真,回到那永恆的家。
 
      佛弟子蕭凱中,在此向妙禪 師父真心發願,願接引更多的親友都能夠來到 師父的座下接受 師父的保護與疼愛,願此生只追隨妙禪 師父,成為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凱中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