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自體悟見證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

家人健康各方面皆圓滿

(台北)徐瑞嫣

2013-10-19


我是徐瑞嫣,入門已四個月又15天了!之前於環保局服務,目前已退休。想修行這件事,緣由大約八年前,我家所飼養一隻中型狗往生,在萬里福田寵物安樂園火化安葬程序後進行誦經法會時,由主持法會之道士得知,淪落畜牲界者,很難再投胎轉世,當下除了為所有狗兒感到悲傷遺憾之外,更震憾自己,此生一定要修行,從此「修行」這件事一直深植我心。 
 
何其有幸!於2103年6月,感恩瑞雲師姐接引我,當時心情雀躍不已,找到渴望已久(有  明師引領,在家也可修行,更不需剃度與齋戒)的禪行聖地,未經瑞雲師姐解說,我迫不及待的一心只想趕快入門。透過法會、佛理教導會(現在稱禪行教導會),老師們的說明及 師父不斷的開示,體悟生命的真實義與此生所為何而來。
 
入門前我的腸胃非常糟,平常很少參加任何的喜宴,因為我的胃不允許吃下一桌的好料,頂多到第三道菜就已飽和,更別說邊吃邊喝飲料(敬酒) 冷熱交替吃吃喝喝的情形。最讓我頭疼的是平日不能喝牛乳(乳糖不耐症),只要喝半杯,就會脹氣一整天而無法再進食。入門後約一個多月我的腸胃已改善許多(現在可以放心的喝牛乳、啃芭樂、吃甜食及生冷食物) ,我深信這都是妙禪師父的妙轉與渡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先生可以說是東亞病夫的代表,他從年輕就沒有健康概念,更不懂愛惜自己,加上頻繁的應酬,以致到老所有該有的病他都有份,尤其自去年起也許是業力引爆,接二連三的來,好了這個,又來那個毛病,(糖尿病長期血糖不穩造成多重病變-諸如神經粘黏、靜脈栓塞等),入門後我努力依教奉行,隨時觀 師父住位,在 大成就明師保護及與妙轉下,兩個多月後,我的先生身體現在好轉許多,已穩定了,不再是三天兩頭病,也改善他的暴躁脾氣。
    
因為自己及家人的改變,很快的接引我的三姐,她有長年的失眠症,平日須靠安眠藥(每日二顆),入門後經每日一禪定及一次法會,第三天,三姊告訴我說他現在已試著不吃藥,竟然能入睡,她非常開心,因為已經好久沒有如此熟睡的感覺。除此三姐還有一項心窩處疼痛的情形,經醫院檢查並非心臟血管病症,然而三姊相信  師父,每天很努力的依教奉行,大約一個月後,也已不藥而癒。
    
日前,邀約一位非常鋼牙的朋友,參加中和分享會。我本來很忐忑的心,最後結果,朋友很順利的答應入門!真是太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以上事證,皆來自大成就明師  妙嬋師父的大威德力的渡化與妙轉的神奇力量。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確實是住世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 來到  師父的座下,心中無比法喜,也清淨了我的煩惱心。
 
佛子徐瑞嫣,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 明師弘揚如來正法,此生必定依教奉行與 師父同心同行,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佛弟子徐瑞嫣叩首感恩
 
上內容全部屬實,若有不實,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