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不斷保護我的家人

母親的手術,在 師父的妙轉下,平安度過,順利復原

(竹北)溫新助

2012-09-10


很感恩當時女朋友的接引,讓我能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修行,在2010年7月媽媽因為脊椎病變的問題必須進行手術,一般而言脊椎的手術是危險性非常高,且在手術後往往會伴隨著許多嚴重的後遺症,這讓我十分緊張及擔心,同時也懺悔自己為什麼早一點將媽媽接引入門,因為非常擔心,所以還是跟 師父回報了媽媽的狀況,沒多久後媽媽就進了手術房,在與醫護人員一同將媽媽推入手術房的過程當中,我一直觀想 師父住位,也因為這樣的心念,原本心中的焦慮緊張感,居然很快的消失無影無蹤,同時,媽媽原本害怕的神情也緩和不少,似乎有鼓力量在無形中支撐媽媽, 經過漫長十幾個小時的手術終於結束,非常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手術結果十分的順利,而且媽媽恢復狀況十分良好,在術後第四天就可以起身走路了。

雖然 師父沒有跟我說過什麼話,但是其實在無形之中 師父都不斷在妙轉保護我的家人。我現在也將身邊的朋友都帶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希望他們能跟我一樣,接受 妙禪師父的渡化與妙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