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渡化弟子黑黑的業力

清清楚楚的觀到 師父在撐著我的身體

(八德)魏緗葳

2014-02-08


我在2013年11月7日參加禪行分享會,聽了于邦文師兄分享自己入門後,與家人之間關係的改善,當時的我其實沒有很感動,但我很疑惑!和家人相處是我很珍惜而且每天都在努力的功課是自然的,是必須的!但,我疑惑的是,到底是何等力量讓這位壯碩挺拔的軍人師兄感動的落下男兒淚?
 
我想知道答案,我想更深入的了解!在還沒有入門前,我也認識了很多修行的宗教團體,但是我沒耐心念經,沒太多的時間做服務的工作來達到修行的成果,那太慢,也沒人敢保證一定能修成正果!但我確實一直想找到一位智者,擁有崇高智慧,教我既簡單又快速的一個真正的「方便法門」,甚至讓現代人尤其是年輕人都能接受的法門,因為我認為教化要從”小”、從”根本”教起。
 
因此我在11月12日正式入門,我告訴自己要試著用清淨、明明白白的心依教奉行,照著  師父的方法做,因為我知道我的人生沒有太多的時間了,只要有機會,我都願意試試。
 
記得第一次上佛理教導會,老師提到  師父會渡化我們的「業力」,當時的我不相信;第二次佛理教導會又提,我還是不相信,當天我坐在很前方的位子,我不知道後方有多少師兄師姐,但我也不知哪裡來的勇氣,我竟然舉手向老師坦誠「我不相信」,因為我看過很多宗教,從沒有人敢掛保證能渡我們的業力。
 
2013年12月10日在新禪行法會結束後,我接受「如來正法班真實義說明」的傳法,當時的我眼睛不舒服有1-2星期了,我一直點眼藥水,我想如果再不好就要看醫生了!當晚傳法的師姐看到我閉著眼睛,便請我睜開,我很用力要睜開,但還是睜不開!這時師姐又再次請我把眼睛睜開,當時我其實有點不悅!因為我眼睛真的很不舒服,我已經很用力睜開,但還是這樣子啊!
 
 
那天晚上回家後依舊在睡前播放佛曲給三歲的小外孫女聽,因為她一定要聽佛曲才會睡覺,入門後每天都是如此,佛曲才剛完播放完一首,她就大吵大叫說她不要聽,我很生氣的強迫她要聽完第二首,我問她為何不聽,她說:「 師父從手機跑出來了!」我問她:「在哪裡?」,她說:「在床的旁邊」,我看看四週,什麼也沒有阿,心想:「這小傢伙越來越會唬人了,她要是騙我,她就完蛋了!」,便氣的要她趕快睡覺,沒想到平常都要哄至少半小時才會睡著的小外孫女,竟然三秒鐘就睡著了! 
 
禪定約40分鐘下座後,覺得有點睏了,才躺下約三秒鐘的時間,我覺得我的身體全身又黑又腫,好像快爆掉一樣,當我眼睛閉起來時,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我清清楚楚的觀到 師父在撐著我的身體,我跟 師父說我好想吐,  師父沒回應我,後來我真的快忍不住了,因為那東西又黑又髒又臭,我怕吐在 師父的身上,此時那黑黑的東西從頭竄出,我看到我的身體從腳往頭上,慢慢變回原來的顏色,整個身體變輕鬆了!我起身後,無法控制地開始淚流滿面,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隔天起來精神特別好,本來一直很不舒服睜不太開的眼睛,也好了,不用看醫師了!我體悟到 師父能渡化業力是真的,感恩 師父慈悲的先給予我們,弟子明白今後要慈悲分享,讓親朋好友知道有這樣一位大成就明師,有如此殊勝的法門,讓有緣的佛弟子都能早日入門,讓他們也能像我一樣被  師父保護的好好的。
 
2014年12月15日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我的位子離  師父好遠好遠,真的很難看清楚,中場的休息時間,  師父不但沒有休息,還開放給同修向 師父行大禮。我在原位靜靜坐著,忽然感覺坐在法座上的  師父看到我了, 師父用很大的力量,很用心的在看、在關心每位台下的弟子,當晚外面吹著冷風下著雨,但我感覺到  師父的慈悲,溫暖著我,讓我一點也不覺得冷!
我不自覺偷偷的哭了,是感恩、是感動,是感受到 師父的大慈大悲,這時的我終於明白那天邦文師兄為何會落下男兒淚。
 
佛弟子魏緗葳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追隨 明師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緗葳合十感恩
 
以上內容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