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健康與家庭圓滿

心靈像做了SPA般舒暢,生命也更圓滿

(中壢)張哲銘

2012-09-10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我是在2011年3月31日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
入門那天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如來精舍非常乾淨,如來精舍的師兄師姐也都很友善,微笑的恭喜我入到佛教如來宗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座下。

其實上大學後生活作息十分不正常的我,一直有淺眠、失眠的困擾,但在入門禪定後的第一晚我竟然就得到一夜好眠,彷彿心靈做了深層SPA按摩一樣舒暢,深深體會到 妙禪師父教導我要們做到每日禪定,不僅心安定 居然家庭經濟也有了顯著改善,在家人相繼入門後,心變更定、感情更親。

入門後我在打工上遇到的雇主個個是貴人,時薪更從95變到200元,這對我的生活有莫大幫助! 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的 妙禪師父,也改變了我的壞習慣,更替我找回身心靈的健康與家庭的圓滿,我願以有限人生與 妙禪師父一同替更多有緣、有心人找回身心靈健康,人生大圓滿! 

以上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元智大學 前副社 張哲銘 心得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