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家族恩怨

茫然人生因入門讓一切開始轉化

(八德)俞秀鳳

2013-10-18


佛弟子俞秀鳳於2011年10月22日由俐吟師姐接引入門,入門前我是承襲母親拿香拜拜,經常出入宮廟,凡事求神問卜,更相信因果輪迴的存在。當初入門主要原因是希望 師父可以渡化我驟然往生的母親,人生無常面對身邊親友突然相繼離去,讓我覺得很茫然更是無奈?更不知我這一生跌跌撞撞渾渾噩噩究竟又是所為何來?直至入門後才頓悟這就是命運定調的軌道以及因果法則。
 
從入門時的無明抗拒質疑,直到聽聞許多老師與師兄姐的分享體悟,我才下定決心,如如實實照著  師父開示的去做,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就這樣經過兩個多月,我漸漸感受到我一直以來殘破不堪的身體竟然不再掛病號而日益見好,先前所謂偏頭痛、肩頸背脊痠痛不再困擾我,更令我訝異的是跟隨我20多年的暈眩症也自此消聲匿跡至今未再發作。佛弟子俞秀鳳深深體悟 師父慈悲,更感恩  師父大威德力妙轉渡化弟子多年身體障礙和痛苦。
 
 回憶2012年9月21日弟子在一次業力引爆,發生了車禍,被一輛疾駛的摩托車撞飛,撞擊力很強,當下我直覺右半邊的部位劇痛無法動彈,此時腦海浮現  師父法相,我開始一直觀  師父住位並請  師父救我。就這樣我被送進急診室也做了許多檢查,報告出來時連醫師都很驚奇,僅只有右側胸肋骨挫傷和右腳膝蓋內十字韌帶裂傷,最擔心的頭部沒事,這把老骨頭也都沒斷裂,這一定是  師父愛護弟子,保護我讓我重業輕償,僅受筋骨皮肉之痛,逃過此劫。
 
更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化解佛弟子與家人的宿怨。由於家族共業,為了父母和金錢上的糾紛,和手足產生嫌隙多年,形同陌路。今年初在一次禪定中有感應到 師父開示,弟子們不要被負面意識心阻擋,並要將禪行融於日常生活裡,在行住坐臥之中行慈悲心慈悲行。更在耳邊一直聽到  師父宏亮的聲音:「請放下!」就在當下彷彿被  師父一棒敲醒了。原來我一直被負面的意識心主導,從未放開、放下過,要先導正再追隨  師父所帶領的中道上。禪定圓滿後,我跨出幾年來的一步,撥打電話給我的弟弟們,他們很訝異卻也奇蹟似的釋出善意,終於把多年的結慢慢解開。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珍惜這一生一世入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誓願以師願為己願,依教奉行,全力以赴成為  妙禪師父利益眾生的大法器 ,更願開大悟覺知覺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秀鳳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