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總是給弟子最需要最好的

終於了悟生命真實義,明白擁有人身法船的可貴

(屏東)吳喬綺

2014-01-02


入門至今九個月,入門前,以為人來到世間,只是生老病死、求名利,地位越高越有錢就決定勝負,入門後,才了悟生命真實義,才明白擁有人身法船的可貴。
 
從小家裡燒香拜拜,有事情就求神問卜,喝符水解決,想得到心靈慰藉,父親更是虔誠把錢財奉獻蓋廟宇,家裡做生意的父親必須交際應酬求名利,常因為父母忙,自己跟朋友跑出去玩,父親生意壓力大,晚回家父親就打我出氣,小時候個性獨立又固執,當下心想,乾脆把我打死又何必生下我,常常笑自己是被打大的小孩,個性才這麼倔強,長大後開始怨恨父母親,講話無法溝通時總是大小聲。
 
民國100年底,家族共業引爆,爺爺敵不過病魔過世了,101年底父親因為肺腺癌與病魔搏鬥三年也相繼過世,心裡害怕著一年就必須送走一個親人,下一個又會是誰?我無能為力,我該怎麼辦?我措手不及,無法保護家人,沒想到在101年12月底,奶奶又車禍昏迷氣切住進加護病房,家裡呈現凝重氣氛,喬綺承接父親事業,一人扛下全部責任及負債,必須扶養奶奶、母親、弟弟,面對金錢危機、種種壓力整個人疲憊不堪,常常哭泣、吶喊著:為什麼是我?心中許多不解跟問號。
 
入門後,心中許多問號得到解答,因此放下對父親的仇恨,感恩 師父讓喬綺心安心定,開啟智慧,面對問題勇敢解決,感恩喬歆師姐的接引。
 
自從上了如來正法班有觀 師父住位法後,容易緊張的個性,面對客人不再緊張、被刁難。之前因車禍腦震盪,導致長期有偏頭痛症狀,痛起來無法思考做事,到磁場不好的地方,也會頭痛;不知道何時頭痛不藥而癒了,感恩 師父!與母親伊涓師姐不再大小聲,母女感情越來越好,懂得會彼此溝通。
 
102年九月業力再度引爆,官司纏身,九月底地方法院判不起訴;十月初提告者不服又再起訴,十月底高等法院又判不起訴。感恩 師父的妙轉與渡化,現在生活、家庭、事業圓融圓滿。
   
從來沒聽過有 師父可以渡化業力,只聽過自業自擔。 師父慈悲,只要弟子依教奉行四件事,就願意無條件渡化弟子業力, 師父是境界最高的大成就 明師, 師父總是給弟子最需要最好的。從護持的過程中,體會到明師弘法的艱辛,我想保護 師父和家人,護持明師弘揚正法!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絕對金剛弟子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喬綺合十感恩!

以上內容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