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願就有力 紅豆餅的故事

師父給予弟子的圓滿永遠超過想像

(屏東)劉梅英

2013-12-01


由朋友阿蘭師姐接引下入門。我從事小生意,賣紅豆餅,每當下雨時,就是生意最慘淡的時候。今年的豬腳節,攤位用抽籤方式決定,抽攤位前一天,在禪定時跟 師父發願,希望抽到一個好位置讓生意很好,沒想到,抽到的位置剛好有個小斜坡,斜坡很難擺攤做生意,因為攤位會高低不平,對於要這樣連做四天生意,我心裡實在大受打擊。
 
萬萬沒想到,原本晴天,卻在豬腳節當天下起大雨,見雨勢越來越大,趕緊把攤位拉上斜坡,雨太大,雨水宣洩不及,導致所有店家攤位開始淹水,大家都紛紛捲起褲管開始舀水,而我的攤位擺在斜坡上,水就只是緩緩地順著地勢流出。當下看到這樣情景,只有無限的感恩 師父 ! 讚歎 師父!原來,師父都已經知道,原本下雨天生意最慘淡,但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示現,讓無明的我看到,旁邊攤位都沒客人,只有我的攤位生意最好,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每週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都在週六下午,也是須要營業的時間,但我珍惜也不想放棄 大成就明師親帶的機會,每次事先提早備料,跟 妙禪師父發願,在搭乘交通車時間前,順利將架上紅豆餅賣完,趕上如來正法班,慈悲的 妙禪師父總是疼愛妙轉,順利圓滿工作,可搭乘如來正法班交通車,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在屏東如來精舍裡,常會不自覺凝望著 妙禪師父的法相,覺得 師父的表情呈現法喜又莊嚴看著大家,覺得自己很幸福,也很感恩這一世能有殊勝佛緣遇到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梅英感恩合十
 
以上內容真誠屬實,如有不實,願意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