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 師父的保護,晟淞可能已經發生不測

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化險為夷

(彰化)廖晟淞

2014-02-10


從小到大覺得有很多事情,即便努力也沒有好的結果,但有些事卻只要隨便應付就能成功,這也讓我覺得是不是所有的事情早就在一開始就決定了結果?這樣的心態養成我在面對挑戰時,總是漫不經心,沒辦法全心投入的個性,就好像我一直在看一部由一個叫廖晟淞的人所演的電影,但卻好像與我無關。
 
感恩我的哥哥晟淋師兄真心的跟我分享,他跟著一位 大成就明師在禪行,並接引我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剛入門的我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是抱著來試試看的心情,但就在我照著 師父開示的四個方法依教奉行後,我發現只要全力去付出,即便與我一開始想要的不一樣,也能夠有圓滿的結果!而我漫不經心的個性有ㄝ了改變,願意真心投入我所面對的事情,而且了解人生究竟所為何來,不再像以前一樣,像局外人一樣與我無關的看著自己。
 
有一次與哥哥的同事出去,因為哥哥的同事觀得到法界,一見面就跟我說:「你身後有個護法在保護你」!我就想到 師父開示,在我們入門的當下, 師父就給我們每人一尊靈性佛在護持我們的人身法船! 師父的開示是如實的,若非透過他的眼,我們還很無明的不相信!
 
但他同時觀到我在近期有車關,在我離開前提醒我騎車要小心,但我未留意。果不其然,在隔天早上上班途中,我就摔車了,在我穩住身體的時候,發現我的頭已在後面汽車的車輪前,差點慘遭輾斃!如果不是 師父的保護,晟淞可能已經發生不測,而不是僅有輕微擦傷而已!當下滿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沒想到後來再遇見這位同事,竟然跟我說他觀到的劫數,本來應該更嚴重的!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渡化!我們真的是走在命運定調的軌道,而唯有透過追隨人身法船還健在的大成就明師,依教奉行,才能跳脫命運的苦厄,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妙轉,才能讓晟淞重業輕償!
 
入門後因為依教奉行,很快的在退伍後 師父就妙轉了一份工作給我,但是當時的我很傲慢不懂得珍惜,雖然在工作上一直是得心應手,但是總覺得這份工作不適合我。且當時無明的我自以為有依教奉行,認為如果換別的工作應該也能有這樣的表現,所以我就在做了兩個月後就離職了。
 
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我開始不停地在找工作,有了工作又覺得不適合,然後又離職…這樣的情況持續了快要三個月。就在這時候我開始覺得為什麼我明明都有依教奉行啊,我每天都來護持精舍啊,說好的隨順圓滿呢?怎麼還是這麼不順利?那時候真的很無明,認為我好像是為了得到些什麼才依教奉行。
 
就在這時候,我覺得精舍開悟的師兄師姐,好像都能看穿我的內心一樣,不斷地來護持我,有一次在護持空調組的時候,峻能師兄跟我聊到依教奉行和護持的心態,說我們插頭要對準 師父,當時的我實在不是很明白怎樣才是對準 師父。
 
後來有一次在護持空調的時候,心裡突然覺得能夠看到讓每一位師兄師姐可以舒適的來參加精舍法會,覺得能夠護持精舍很法喜,而不是把護持的任務當成一般的工作了!很神奇的,就當我的心態一轉變,隔天我就接到了台新銀行的錄取通知!而且後來我發現其實這份跟做跟我的第一份工作,工作內容是差不多的,所以很快就上手。
 
在銀行的工作,因為是屬於業務單位,所以普遍都需要加班到八、九點,但是因為想要依教奉行、想要護持精舍,所以我選擇不留下來加班,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的面對我的工作,即使我比其他同期的同事更早離開公司,但是卻完全沒有影響到我的業績,反而還在月底結績的時候獲得新人王的獎項!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是一位大成就明師,就在我把插頭對準 師父,把禪行擺在第一,一切就隨順而圓滿。
 
從入門時開始,就不斷接引媽媽了。但媽媽總是說家裡的小孩都還沒成家,她沒辦法放心的好好修行,一直說是機緣未到,等到哪天緣分到了再來修行。我和哥哥並沒有放棄,持續的分享。
 
上個月媽媽和我聊著天,訴說著小舅舅生病了,小阿姨也好擔心,媽媽也擔憂著,非常苦惱。我靜靜地聽著,然後問媽媽說:『妳有辦法幫小舅舅分攤一點病痛嗎?妳能替小阿姨紓解她的難過嗎?』媽媽沉思了。接著我說:『來到 師父座下, 師父說只要依教奉行,那些難過的痛苦的業力,通通交給 師父,妳跟舅舅是家人共業,透過妳的願意, 師父也會保護舅舅,會給舅舅最好的!給  師父一個機會,妳來試試吧!』
 
媽媽聽了後,決定來入門!其實晟淞跟哥哥接引了媽媽好多次,體會到真的每一次的分享都是成功的,播了佛種後,每一次的分享就是施肥、澆水,總有一天會開花!媽媽入門後,很快地就見證了  師父的大威德力,在入門法會圓滿後,媽媽跟郁潔師姐說禪定的時候她的腰很酸很痛,提到可能是當初因為生我的時候是剖腹,所以月子沒做好,導致長年下來都有腰酸背痛的情形。隔天我陪著媽媽禪定,腰好像有比較好了、比較不那麼痠痛了,很感恩 師父!晟淞真的覺得能夠帶媽媽來到 師父的座下,真的是我這26年來做過最孝順的一件事!也是我送給媽媽最棒的人生大禮!
 
佛子廖晟淞要向 妙禪師父發願:「佛子廖晟淞,願找回更多與 師父有殊勝佛緣的弟子,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內容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意負所有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