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顯現神蹟,讓我相信 師父是大佛

明明是靜態的照片,我卻看到3D立體動畫的法相

(彰化)劉淑柔

特殊心得見證

2014-02-10


入門前我有幾種身體上的病痛以及心理上的苦:
 
第一、我體重過重、加上工作壓力,使得血壓高,但並無多大不舒服,直到血壓升高到200汞柱時我才開始擔心害怕:萬一我有個三長兩短,這個家怎麼辦?
 
第二、眼壓高,常有眼球疼痛及眼球內出血〈微血管破裂〉不舒服的情形,時常擔心害怕會因此失明,心中很不安!
 
第三、腰椎滑脫部分,因怕開刀失敗而不敢去做手術,因此有時早上起床會痛到必須扶著牆壁或拄著拐杖,強忍著痛才能走路,爬樓梯更是苦不堪言!
 
入門後,我只是認真依教奉行,簡單的做四個方便法,讓體重每週、每月平均的瘦,四個月已瘦了12公斤,體重接近正常值;血壓、眼壓也正常了;早上起床不再因腰椎滑脫而腳痛到不能走路,現在走路輕鬆、骨頭軟、腰好彎……明師的大威德力,真是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然而, 師父給我的不僅僅是健康呢!還有很多諸多圓滿,以下和大家分享我入門前後的真實見證。
 
一、  師父圓滿為人父母對兒女的健康、習性、課業等的擔憂
 
第一、我那大學畢業兩年的兒子一直找不到一份好工作,每每傳簡訊回來抱怨父母沒有幫他找好老師、好學校,害他找不到好工作……身為母親的我,情何以堪?我和先生白手起家,一生辛勞換來的,竟是這樣的回應?真不知終日勞碌究竟為誰辛苦為誰忙?然而就在我入門不到兩週,我那未入門的兒子卻能找到一份還不錯的工作,真的,只要認真依教奉行, 師父無條件保護弟子的家人,即便他並未入門。
 
第二、大女兒只因老師的一句話「念設計以後可以賺很多錢」,因而選擇職校的設計系就讀,為了想讓父母以後過好日子,所以不辭辛勞,夜以繼日的投入在課業上,常常為了有超高水準的作品而整夜沒睡的做作業,所以睡眠不足,因為長期睡眠不足造成腸胃問題,好幾天排不出便,也會因為壓力大而常發飆,在大四時,情況更是嚴重,我常擔心她生命不保,當時她週週長途往返看醫生,深怕她途中發生什麼事情,內心的害怕和煎熬真是苦哪!然而,在認真依教奉行後,一切都改善了,大女兒長時間的看電腦眼睛乾澀、長期睡眠不足造成腸胃問題、好幾天排不出便的困擾、現在皮膚不再是看起來黑甜、黑甜〈台語〉,有時還微帶紅潤哪、人緣變好、貴人變多了。
 
第三、小女兒念末段高職,成績平平,102年要考高中生最競爭的指考,想當然只能錄取最後段的學校,更不用說科系了,他卻因此整天不說話,就算想再考也沒信心了,屋漏偏逢連夜雨,女兒就在此時發現罹患甲狀腺亢進,我的心情非常低落,成天只有忙碌、盲目與茫然,再加上累,每天為了女兒的健康、情緒、壓力搞得暈頭轉向,無語問蒼天!小女兒因姊姊的一句 師父很棒,你要不要試著相信 師父呢?就因為這一句話,小女兒也入門試著依教奉行,在開學前夕竟然有一所不錯的私立大學可以念,而且是她最喜歡的科系喔!他也變得善解人意、體貼、懂事許多,還會關心家人,傳回來的關心簡訊,不時讓我喜極而泣,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我無奈、無助又徬徨之時,感恩我們的接引人用心接引入門,讓我得遇明師 妙禪師父的救贖,改變命運定調的軌道,讓我省下不少的補習費、醫藥費, 師父圓滿了為人父母對子女罣礙的一切,讓我心安心定!
 
二、  師父顯現神蹟,讓我相信 師父是大佛
 
當我第一次來到精舍參加禪行分享會,看到 師父的法相,總覺得似曾相識,但卻一直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 師父?後來參加佛理教導會,才明白,那是因為靈性清楚明白這就是要追隨的 師父。入門當天,彷彿看見「兩千六百年前釋迦摩尼佛和弟子講佛理」情形,感覺非常殊勝!
 
雖然我有特殊的體質,但無明的我還是懷疑「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嗎?入門真的會有什麼改變嗎?」所以,在精舍遇到每位師兄師姐,我都會問:「你入門多久?有什麼改變?」每位師兄師姐總是一臉喜悅,興奮的告訴我他們的體悟:「我十幾年的頭痛,入門幾天就好了」、「抽菸二、三十年,入門依教奉行,就自然不抽了」……我半信半疑地,再上網看師兄姐的心得見證,發現有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只要「認真依教奉行,就能感受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每每看完,都會為 師父的慈悲而感動落淚,也見證到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有一次上佛理教導會(現在稱禪行教導會)時,我看見法相裡 師父的眼睛在動(張開、閉合)、慈祥的顯露有不同微笑,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斷重複的揉揉眼睛、再看著法相, 師父真的在微笑、眼睛的確在動,真是不可思議,明明是靜態的照片,卻是3D立體動畫的法相,讓我不得不相信 師父真的是大佛!
 
三、 這麼好的 師父,我怎能藏私呢?我一定要把 師父的好與大家分享
 
郁蓁師姐跟我認識很久,我入門後,她來我家第三次,我就跟她分享 師父的好,一講講了三個鐘頭,她認真的聽著,結果她隔天就來聽分享會,並且入門成為同修。郁蓁師姐分享說以前常收驚,入門後不用再去收驚了;以前,做生意時就算說破嘴也沒人要買,入門後卻是客戶自己上門,父母身體愈來愈健康。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有一天我跟大女兒去買東西,巧遇同學秀卿師姐,她好奇地問:妳女兒怎變漂亮了?我馬上接引她。她有些罣礙的說:「晚上太晚睡,會睡不著,怕參加法會後回家太晚,會更睡不著……」,我要她先入門試試看,秀卿師姐入門後每週至少來精舍兩天,卻沒有睡不著的情形發生!而且秀卿師姐入門不久,手臂莫名痛了幾年,現在不藥而癒了,鼻子過敏的情形也改善很多!對 師父有滿滿的感恩與讚歎!
 
另外,我的先生也因為我的接引而入門了,原本木訥不擅表達情感的他,入門後變得體貼、善解人意,和親朋好友相處的態度也改善許多,不再是杵在一旁的木頭人,是 師父還給我家師兄一顆溫暖的心!
 
看到親朋好友因為入 師父座下而讓生命有了向上向善的轉變,那種喜悅無法以言語來表達,就像我女兒一樣要轉圈圈跳起舞來一樣,有 師父真的很幸福耶! 
 
以上是我的真心分享,淑柔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金剛弟子,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心得見證,句句屬實,若有不實,淑柔願負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