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禪定中,自己真心發出追隨 師父一世成佛的大願

當時全身上下的細胞好像都跳起來般的很法喜

(八德)李奕蓁

2014-02-18


感恩 師父,感恩治萍老師能讓奕蓁在入門這多年來寫下自己的感恩心得與體悟!

從我還是小學生時就常與大姐二姐們一起到宜蘭的長老教會參加主日學,現在雖然經過這麼長的時間,至今我仍清楚當時唱誦著一首「主如明亮的晨星」的聖歌!詞中的內容寫到「當我在黑暗痛苦絕望中,有一曙光明照在我心,祂是那稱為奇妙救主捨棄天上榮華富貴為我降生….」這首旋律優美的聖歌,一直到來到佛教如來宗大成就明師座下開悟後,再重新唱頌這首歌詞時,自己感動到淚流不止!因為入門後,我才真的聽懂歌的含意,感恩 妙禪師父被如來從第一法界派下來捨棄那天上的榮華富貴只為了苦難的眾生!

感恩我的前同事吳佩芬師姐,雖然當時我和她並不很熟,只因為剛參加完一場管理職會議後在公司大廳上巧遇師姐,師姐開口問了我:「Jennifer 妳週六有空嗎?要不要一起來打座」當時的我因為擔任管理職,帶領一群業務人員,自己覺得需要在帶人這塊更有智慧;並且自己那時有參加十多年的讀書會也正看著印度靈學大師奧修的書,當時看不太懂書籍的內容,;另外基於好奇心驅使自己也就跟著入門了!

當週的禮拜六中午,我來到陌生的台北南京東路精舍,當年法會圓滿後 師父會和每位新同修兩眼對視印心!(這個畫面隨著自己入門時間愈長愈清楚當天那雙 師父的佛眼)並且師兄師姐會請新同修留下來認識, 我記得當時我介紹自己時在場師兄師姐們給了一個很特別的微笑並且說如來在一真法界而您名字叫奕蓁,還真有緣, 您一定要開悟留下來!雖然當時我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但我可以肯定的知道這對他們來說應該是重要的一件事吧!所以我就更好奇了~

入門這五年多來,感恩在我尚未開悟前很多師兄師姐們的護持那些畫面至今我都還印象深刻:初期常被一位冠頡(morris)師兄叮嚀,感恩他鼓勵我加入「法會護持團隊」,他會說:Jennifer,還不去聽佛理,今天淑貞老師在會議室講”達摩血脈論”,你去負責茶水…,有法會您一定要參加,會後組聚妳要去黃色沙發區聽師兄姐們的分享,雖然有時候我聽了很煩,但是由於自己心門也開也沒有拒絕師兄的邀請就去護持!

另外很感恩當年在台北精舍黃色沙發區的會後組聚,總有一些師兄師姐願意跟我們這些不開悟的人分享著他們的故事,其中印象深刻的是當時也是師姐的慧明老師,我當時心裡os眼前這個人訴說她的悲慘故事,為何還能講這樣輕鬆自在!感恩當時老師的分享,讓我更願意主動在留下來照著 師父的方法依教奉行。

還有剛上如來正法班時,當時輔導我的貴智老師當時是師姐,她關心問我參加完如來正法班有什麼體悟?我回答:「感覺很好啊!」當時貴智老師說了一句話我印象非常深刻:「來到師父座下不會只有感覺好,你會有事實、實證體悟!」老師說的這句話當時我記下來了,日後也如實印證發生在我身邊!

在我願意依教奉行中,感恩 師父給了我許多的禮物,超過我當初想要的“帶領同仁的智慧和好奇”。

首先是我的身體:
入門前自己有長達十多年期的腰痛及不定時的暈眩,有時睡覺起床也會因為腰痛而無法立刻下床 ,開車有時一陣暈眩得要靠邊暫停一會兒!生活上別人可能不知道但自己很清楚這些生活上的困擾,而大約入門後半年後我就不必要再花錢讓人按摩或推拿,而最特別的是暈眩的感覺也沒有了!

而我的工作也被 師父這位大貴人一直護持著,奕蓁之前任職於外商在桃園的分公司。由於08年金融海嘯,許多在台灣的外商公司也開始逐漸退出台灣市場。奕蓁的公司也不例外。當時進行公司的整併。桃園也即將併入台北總公司,由於每天交通車程讓我並不打算留在台北總公司,奕蓁跟 師父請求指引一條方向,終於有勇氣離開自己任職十多年的公司且承蒙長官的厚愛讓自己順利退職並有滿意的退職金,讓我不會有經濟上的空窗期!

感恩 師父開啟的格局與智慧讓我離開公司一年後開始著手創業之路在自己完全沒有任何經驗下 師父妙轉很多貴人相助與護持至今已兩年半補教事業,讓我可以在無後顧之憂下,更全力以赴地依教奉行!

再來分享我的妹妹:
入門三個月後,我開始試著接引身邊家人,其中我的妹妹家華師姐好幸運,有機會在竹北精舍 師父親臨主持新班法會時入門,並且聆聽 師父的開示後。她說「彷彿那千年的解不開的密碼被開啟了」,法會圓滿後她說 師父的開示她完全明白,令我驚訝不已!真如 師父所說「弟子都是師父找回來的」,並且很多人先天都是帶有資糧而來的最佳例證。

再來是我母親的個性
而母親靜子師姐也在我的半推半就下在100年五月的母親節入門,媽媽什麼都不缺,但是在個性上很好強也很負面,有時也很難溝通,經常在女兒面前抱怨另外一個女兒 當然我們都只能靜靜的聽她叨念無法做任何事情以免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然而媽媽師姐也有依教奉行喔,雖然年紀大 但是每日一禪定都能一小時,身體也很健康,入門一段時間後有一天她跟我說:「以後我都不要再說妳姐姐的那些不好的話了!」我當下聽了很感恩 師父,這是一位70歲的人多年愛抱怨的習氣都可以被師父妙轉,真正唯有明師的大威德力,才有可能轉動並且讓眾生覺知自己的習氣!

感恩 師父在2年前的2/14成立桃園精舍,讓我們想禪修的人,不用再台北,桃園兩地奔波,感恩當時桃園精舍輔導我的美苓師姐在一次的組聚中談到「您自己就是靈性時」那瞬間好像突然自己懂了,至此我的禪行才是真正開始如同 師父所說:「開悟才起修」但懺悔地是當時我已經入門3年了!

感恩當時純君老師,趙軒老師,佳萍老師們不斷地護持我、培訓我、啟動我,就在有一天自己禪定中,可以真心發出追隨 師父一世成佛的大願,當時全身上下的細胞好像都跳起來一樣,正確來說應該是靈性很法喜!

而就在去年2013/6/4八德精舍要成立了,奕蓁願意護持新精舍成立並隨輔導組調整至八德來,至今已滿九個月了,感恩 師父,感恩治萍老師及師兄師姐們的護持讓奕蓁在2014/2/14適逢元宵節及西洋情人節的日子正式成立奕蓁輔導組,過去自己領受著 師父給于的美好及開悟同修們的護持,今日因為 師父,我們開悟了,也要來護持新同修們!  

在此奕蓁真心想告訴大家,入門不相信很正常,但一定要邊依教奉行,行了您就會開悟,那麼都能得到大成就明師的印心,妙轉與度化,脫離原本命運定調的軌道,開啟本自俱足的如來佛性,必然心安心安,智慧不斷打開來,貴人也就不斷靠過來,生活中的一切,隨順圓滿!

開悟後的自己,深刻明白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此生得遇明師是宿世累劫的福報,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引領下,奕蓁發願護持 師父弘法利眾,並願真心護持每一位新同修也能依教奉行,認識真正的自己,有一天也能同我一樣可以發出成佛的大願!

最後佛弟子李奕蓁誓願此生此世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奕蓁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