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圓滿來自明師呵護

從小覺得生命很苦,入門後,我快樂了!

(豐原)郭媛婷

2014-05-28


媛婷入門至今有1年了,在這短短的時間我有說不完的感恩與讚歎。先說說自己入門後的改變:原本經期不順和嚴重偏頭痛,入門後不藥而癒;面對家庭的恐懼,不敢與家人溝通的痛苦現在轉為歡笑喜悅;現在的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不再對生活感到無助沒有方向。這一切的圓滿非常感恩 師父,也很感恩我的接引人-陳昭羽師姐,要是沒有當時的接引人陳昭羽師姐放下這座橋樑,我何來現在的歡笑喜悅。
 
陳昭羽師姐是我高中的好朋友,從高中到現在我們倆幾乎天天熱線,就好比親姊妹一樣,無話不說 無話不談。在一次聊天時昭羽師姐跟我說:「我的姊姊思羽師姐現在在學打坐,她不知姊姊在想什麼?」但過了幾天後她突然跟我說:「我跟著我姊姊入門了耶!」說真的當時我真的非常訝異,還質問她說:「你不是說你姐怪怪的,怎麼會願意呢?」滿心的疑問在我心中。
 
昭羽師姐入門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跟我分享 師父的好, 師父的大威德力妙不可言!還有許多師兄姐的心得見證都感動到他,她還說到,再過幾個星期豐原如來精舍就要成立了,屆時 師父會親自到豐原如來精舍開光,親見 師父是非常殊勝的事,當昭羽師姐跟我說了這麼多後,他只問我一句話:「妳想不想要過得更好,妳想改變妳的人生嗎?」我二話不說地答應了她。於是,我入門的動機就那麼簡單,因為我想改變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好;就在去年5月14日直接到台中如來精舍入門,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沒被業力所障礙綑綁住,順利入到 師父座下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
 
但在剛入門時,還不懂為什麼要依教奉行,非常急性子的我,看到別人的改變又有好多的心得體悟,可是自己似乎都還沒改變,又還要一直去精舍再加上家人的阻礙,因此還跟昭羽師姐大吵一架,告訴他我們話題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圍繞在精舍裡,可以恢復我們之前很自在的鬥嘴相處模式嗎?
 
但沒有依教奉行,真的不可能離苦得樂,我還是在原本不安不定、恐懼及愁眉苦臉的生活中。就在我最低潮的時候,非常感恩我當時的輔導組長珈羽師姐拉了我一把,她真心關懷我,站在我的角度,替我解開心中的種種疑惑,不斷不斷地幫助我、鼓勵我,透過護持融入精舍,加上還有好多師兄師姐真心的陪伴我,慢慢地發現,精舍每位師兄姐真的好像家人,期盼許久,終於找回了宿世累劫以來的兄弟姊妹。
 
回想起入門前的我:偏頭痛三不五時就發作,得靠著頭痛藥,如果沒吃藥我就什麼事都做不了,吃藥也就這樣成了習慣;經期非常不穩定,都2或3個月才會來一次,有時甚至長達4個月,爸媽帶我去看醫生、調身體喝中藥,有吃有效,過一段時間沒吃就又不正常了;西醫跟我說:「你這樣還好啦!不要造成血崩就好了!」我只能繼續過著這樣無奈的生活。但就在我紮實依教奉行和照著師父所傳的腹式呼吸法,在幾個月後,天啊!我經期變順了耶!現在每個月都很正常,我的偏頭痛也不再常發生,現在已經不需要再吃藥了,真的很感恩 師父!讓我身體變健康了。
 
以前的我,覺得人生好苦喔!常常想著學生時代已經很累了,出社會還要賺錢養家養老,人生難道就這樣走一遭嗎?當人真的好累好煩,生活中一點不如意我就會發脾氣,常以為長大了煩惱就可以減少了,以為付出的多就會獲得的多,但並非如此,努力不等於收穫,我看不到我真正快樂的未來在那裡?我常想如果當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天空飛翔那該有多好。
 
以前我非常怨恨我的父母,常跟媽媽說:為什麼妳要把我生下來,你們有哥哥姐姐就夠了,你們把我生下來要養育我很辛苦、而我也活得很痛苦。我們一家五口相處得不太融洽,因爸媽工作繁忙,一家人很少有機會可以相聚一堂,我總是羨慕別人的家庭可以很幸福歡樂一起出去旅遊;爸爸對我們管教非常嚴格,上了小學後我開始對爸爸產生一種莫名的恐懼,不敢面對他,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敢跟爸爸說話,每次爸爸回到家我就是往三樓跑,就是不想見到他和他說話,而爸爸既使在樓下喊我名字、我還是不出聲不想理他,有時打電話給我,我總是不想接;但我清楚明白爸爸又是特別疼愛我;可是你問我為什麼這麼怕,說真的我不知道,更說不出所以然來,就是沒辦法安定下來好好的愛我爸爸,和他好好相處。媽媽常跟我說:「你要學著跟爸爸溝通,如果媽媽有一天不在了,你要怎麼照顧爸爸,爸爸又是最疼愛你的,遠超過哥哥和姐姐」,但我了解後依然無法改變自己,就是跨不出那一步。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我入到師父座下後,開始願意依教奉行過程中,我才真正深深體會到能夠成為人是如此難得,也深深地跟 師父懺悔,我怎麼可以恨我的爸媽,如果沒有我的爸媽,怎麼會有今天的我?又怎麼有機會得遇大成就明師。從小到大我求都不敢求、想都不敢想的家庭關係改變了,我跟我爸爸關係變好了,可以自在跟他面對面講話,竟然有一天可以自然真心的關心我最親愛的爸爸。
 
感恩 師父!現在我的爸媽也入門了,我的媽媽麗春師姐,現在天天過的很開心,不再常常抱怨,爸爸也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責罵她。雖然爸媽工作繁忙,但他們很珍惜可以上如來正法班、來精舍的機會,回家時總會開心跟我討論精舍的事務;現在才覺悟真的是天下父母心,而這一切只有 師父可以做得到, 師父慈悲妙轉圓滿改變我的家庭。
 
現在我找到了真正的自己,每天可以漾著笑容開心的過,也讓我重新找回那份勇氣和自信,工作上總是受到上司的肯定,即使工作再怎麼繁忙、再怎麼累,我的心都是充滿法喜的,有明師的我們真的好幸福。
 
最後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因為擁有難得的人身法船才有機會得遇大成就明師,靈性才能得以修行有機會得到永世解脫。感恩 妙禪師父,唯有追隨一位人身法船還健在的大成就明師全然依教奉行、不斷開悟,才能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離苦得樂。現在的我懂得凡事要謙卑,萬事要感恩,全然相信,我找到了生命的出口,真正的快樂、心安心定,擁有健康的身體、幸福的家庭;這一切的一切只因我有 師父!心中有無限的感恩與讚歎。
 
佛弟子 郭媛婷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 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放下一切的意識心,大願大行,追隨明師弘揚如來正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說,字字句句都是屬實。如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媛婷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