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力傷人的可怕,唯有 明師能救渡!

一場意外,讓我體會到生死一瞬間,才明瞭師兄姐的接引急迫的心情

(豐原)陳佳君

2014-05-30


當初會入門是因為妹妹無私的分享才得以入到 師父座下,回想起她第一次跟我分享 師父時,剛開始只是覺得師兄姐的見證會不會太誇張,之後聽她談起當初她在課業上很心煩想學打坐靜心,所以老師接引她入門,後來回想起之前每天她都會說我要禪定,不要打擾我,這才想起原來如此。她分享禪定可以讓身體變得更健康,也分享了很多師兄姐的心得見證,也邀請我去柴智屏師姐分享的禪行分享會,我很開心的回她:「好啊!」其實內心很開心有機會可以看到明星所以才去的。當天聽著師姐的真心分享後就順利填單要入門,但完全不了解之後要做什麼,只知道要依教奉行才會有轉變,想說好吧!看能不能改一下容易不安、緊張及焦慮的個性,試試看也好,順便證明她口中的 師父是真的如同她說的有如此的大威德力!

回家後妹妹開心的拿出禪服,說等我上如來正法班就可以見到 師父本人,當我看到禪服很高興說我也要穿.... 就這樣妹妹師姐一路護持我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週週參加高雄的如來正法班,而且台中精舍離家裡有一段距離,要騎車40分鐘覺得好遠喔!就這樣… 從原本的每週法會變成每月法會。

在入門的第3個月有感冒生病,一直咳嗽不好,吃藥也沒有比較改善,持續將近一年,回想起來是因為自己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又沒好好的依教奉行,所以才這樣的,不過真的在好好的依教奉行後才慢慢完全康復了。

健康方面,我從學生時期胃就一直不好,出社會工作後,因工作壓力大導致飲食非常不正常,常常忙到沒空吃飯,不然就是暴飲暴食;所以常常有胃痛的症狀,隨身自備胃藥,而家裡的胃藥也存放很多,以備不時之需。回想入門至今,胃痛竟然在我不覺不知中好了,胃藥也不再需要。真是感恩 師父!入門前我的睡眠品質一直不好,甚至有長達一年的時間只要一入睡就會做惡夢,當時常常睡到嚇醒,有時還嚇到醒過來哭,不知道原因而感到很無助;入門後試著依教奉行,即便還沒成功接引只是分享而已,無形中睡眠品質改善了,也不再做惡夢,不再恐懼害怕,感到心安心定。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雖然當時尚未明瞭什麼是慈悲心、慈悲行時,對於分享及接引有壓力,也不明瞭師兄姐為何那麼急於要大家把親朋好友趕快接引進來,也在想入門後有一尊靈性佛保護著我是真的嗎?所以並沒有真正的依教奉行,直到一次發生撞車意外後,我真心的相信有靈性佛的保護是真的,當時騎車在路上,前方的轎車突然打開車門,我撞上後倒向右側撞到擺放在旁的機車,當時腦海裡瞬間閃過:「完了!」肇事者扶我起來後,我驚訝的看著磨擦過柏油路的手居然沒破皮,撞到的腰及膝蓋也沒受傷,覺得不可思議;回家後我懺悔哭泣,懺悔自己的傲慢與無明而慈悲的 師父依然接納護佑弟子,如實的把弟子保護的好好的。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而這次的意外讓我體會到生死一瞬間的可怕,原來這就是業力的傷人的可怕,我們真的無法預知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感恩 師父如實的保護弟子,這才明瞭了師兄姐當時的那份急迫的心情。

慈悲的 師父,如實把弟子和其家人保護的好好的,就在2013年除夕夜團圓的前一天,妹妹師姐發生了一場車禍,下午她在回家的路上,因一時的疏忽大意未留意行車距離而發生了車禍;她騎車撞上一台六十歲婦女的機車,被害者形容撞擊力道是如同"四輪"撞的!當時兩個人都雙雙倒下,尤其是對方被妹妹撞得遠遠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時被機車壓著的妹妹還能自行起身關切婦女的狀況,妹妹毫髮無傷,而 師父也保護了這位婦女;婦女沒有明顯外傷,到醫院照 X 光片也都安然無恙。感恩 師父,是 師父那溫暖的雙手把她們保護得好好的!

妹妹說她從來沒有想到自己會成為肇事者,如果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今年過年可能就必須一直跑醫院和警察局,還得肩負沉重的賠償責任!更有可能讓兩個家庭破碎痛苦!有 師父的我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佳君一定要更積極、更慈悲把 師父的真愛傳出去,讓親朋好友也能跟我們一樣平安喜樂又健康。

感恩 師父!感恩老師!讓佳君透過每一次的歷練與護持的過程中,看見自己的傲慢與習氣,懂得要更謙卑的向師兄師姐學習才能更突破,才能一次比一次到位。

也透過聽懂佛理,開了悟之後才真正了解,真正的慈悲心、慈悲行是「接引利他」;因為唯有 師父,才能真正幫助眾生離苦得樂!

佛弟子陳佳君在此向 妙禪如來發願,此生此世一定全力以赴依教奉行;不斷不斷的行深,直到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以上是佳君的心得體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佳君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