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方便又簡單的方法,不可思議的改變真的在自己身上看到了

妙禪師父擁有的大威德力可以妙轉度化眾生業力

(三重)邱秀玫

2012-07-27


我於2009年底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修行,這段日子是我人生最踏實最幸福的時光,而且我很清楚的知道在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會比現在還要好。透過 妙禪師父的教導,依教奉行這方便又簡單的方法,不可思議的改變真的在自己身上看到了。包括我的感情被圓滿了,不用再為情傷心;易慌張的我也終於體驗到什麼叫做心安心定;最讚嘆的是可以覺知並面對自己的習氣,有力量去突破!而這些變化都來自於一位大成就明師 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擁有的大威德力可以妙轉度化眾生業力。

我很感恩當時接引我入門的男友(現為老公),我才有機會接受明師的度化與教導。

所以我也要不藏私的把  師父的真愛傳遞給我認識的親朋好友。初入門的我第一次參加在台北如來精舍舉辦的禪行分享會,雖然是帶著堂姐來認識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與禪修。但對我而言,卻有著滿滿的收穫與感動,透過師兄姐親自分享追隨 師父禪修之心得見證,我了解每位師兄姐在入門前都因為業力造成的定調的命運軌道而承受著苦難,從一開始的半信半疑到全力以赴。這些真實的見證都激勵著我!從分享會當中播放的影片,我對  妙禪師父有了初步認識也看到更多來自各行各業師兄姐的改變,最後透過老師的深入分享,了解這宇宙的真相、生命的真實義。即便入門至今,我都非常珍惜參加每一場這殊勝的禪行分享會,給不同階段的我感動與體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