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卡在我心中的那塊石頭,不自覺的消失了

透過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與渡化找回笑容

(桃園)周廷儒

2012-07-27


我入門佛教如來宗大約三個月的時候,我自己報名參加桃園福安街的禪行分享會。分享會會後,建志師兄與我分享他入到佛教如來宗的禪行心得,聽完師兄的心得時,一直卡在我心中的那塊石頭就不自覺的消失了,長久以來,我不是很滿意自己的工作環境,儘管與公司有簽了一份還不錯的約,表面上看似穩定了下來,實際上心理卻是很掙扎、不安定的,覺得還可以更好。建志師兄的分享讓我能夠放下,使我有了前所未有開心。每場分享會除了聽如來精舍的老師們開示,分享會會後,師兄姐們也很熱心的分享自己的心得。整個感覺是沒有壓力,很溫馨的,很自在的,同修也都很真心的關心彼此最近的狀況,


後來我也很高興有機會能護持禪行分享會,幫助更多來參加禪行分享會的人,讓他們跟我一樣喜歡上佛教如來宗-禪行分享會,並且透過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妙轉與渡化、能找回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