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智慧開啓

禪行擺第一,事情必然隨順圓滿

(雲林)黃丰慈

2014-06-2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若非今生有幸得遇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就沒有今天的丰慈。我是在99年的11月份入到 師父的座下,入門前的我對於生命和人生並沒有太多的想法,我是家中的長女,有一位弟弟,從小就有非常疼愛我的外婆,爸媽也都很民主,因此我生性樂觀,很幸運在求學的過程中或是工作上都算順遂。但我心中有一個缺口,當時我二技畢業後,留在劍湖山王子飯店工作,因為工作輪班以及自己好強的心理,睡眠不足又想完成日文檢定,就在這樣疲憊的狀態下,我的身體出現問題,我求診於大林慈濟醫院,醫生診斷出我患有抗凝脂質症候群,並告知那是會不斷流產的病,以後也只能吃藥控制,而當時我才25歲。之後我辭掉工作在家休息,每天服藥。直到三個月後,醫生告知我,抗體指數已下降,不用再吃藥,但是這種病不會好,記得等流產或是身體有察覺不斷高燒不退,再來就醫就可以了。聽到診療後的我崩潰了,除了哭也想不出其他的方法,只能無奈的面對。沒多久我上了台北工作,我想讓自己離開家鄉,轉換心情。在我29歲那年我轉換了跑道,到了一間高級私人俱樂部,工作不到3個月我被加薪,還升官為櫃台主任。而我也正準備與現在的老公結婚,一切對我來說似乎達到了人生的高峰,看似一切都心想事成。就在我訂完婚99年10月份過後,我回家為了一個行李箱跟我媽媽大吵,媽媽甚至揚言她不來參加我的婚禮,之後我開始以淚洗面,因為吵架後她不曾再接我的電話,很煩惱媽媽這次好像說真的。就在這樣的狀況下,很感恩當時接引我的常寧師姐出現了,她跟我是不同部門,常看她穿著一件紫色的禪服很特別,我問她為什麼穿這樣的衣服,師姐開始跟我分享了她來到 師父座下禪行的心得,分享的內容中大部分我都聽不懂,但我很認真的聽到一句話,「很多醫生治不好的病,是業力病。」,我忽然想到我的病症,她接著馬上邀約我參加分享會,而我很順利的入門了。常寧師姐很積極的邀約我參加台北如來精舍的法會、佛理教導會,本來一開始的我每天禪定,因為她細心的告知不要在床上禪定,自己覺得很麻煩,就變成有一搭沒一搭的禪定。
 
  我永遠記得99年的11月28號,是我結婚的前幾天,早上起來我就非常不舒服想請假,跟當時人在花蓮基地的老公通完電話,他希望我能去上班不要浪費假期。於是我咬緊牙根騎著機車到公司,幸好當班還有一位同事,讓我能在辦公室稍作休息。就在早上9點多時,我被當時的總經理叫上去辦公室,告知預計的改革、班表等等事項,聽著聽著我暈眩了,我的眼前一片黑,經理當時也嚇到,以為我血糖太低,趕緊跑出辦公室要糖果。我也以為我只是血糖降低了,可是當我下樓的時候,常寧師姐跑來關心我,她問我還好嗎?就在她說完這句話,我指著自己的明心輪說,我這裡不太舒服,接著她說快坐下,你被攻擊了!我非常害怕也一頭霧水,被誰攻擊?辦公室只有我跟她,師姐馬上用 師父早期傳救家人的特別法,可是就在她在救我的時候,我整個人被另一股強大的力量壓制,像是要置我於死地,讓我的手無法持 師父所傳的金剛蓮花印。眼看著不配合的我,師姐層層向上回報,回報到 師父的時候, 師父在電話那頭要我觀想著 師父, 師父很快就會到,本來我還能跟 師父通上話,但是靈障攻擊的力量強到扭曲了我的臉,我想發出聲音都很難。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自己就像一條被扭轉的毛巾,心中不斷想著 師父您快來,我快撐不下去了。感恩 師父!當時 師父以及趙軒老師趕來救我, 師父要我看著他,很快的不舒服的感覺沒了,只是想吐, 師父好慈悲好慈悲的關心我,確認我是不是沒事了,也要我當天再去精舍參加法會,而我當時沒聽清楚,很怕是不是要一直參加法會,我跟 師父說可是我要去結婚。 師父苦笑的對我說,你連命都要沒有了,你還要去結婚, 師父接著說:「人生不是只有結婚生子等老病死。」。常寧師姐趕緊替我回答 師父,今晚我會參加法會,到了晚上我參加新班法會, 師父慈悲再次為我加持,因為老公不放心,要我隔天去照心電圖,其實在我心中更是清楚明白,是 師父救了我,雖然不可思議,但是我真的沒事了。
 
  從那一天起我再也不敢不禪定了,我不得不相信 師父有大威德力,很感恩當時關心我的師兄師姐,尤其是常寧師姐帶著我融入精舍,參加法會護持團隊,在開口分享的時候會覺得很開心。入門半年多的我還是沒有很開悟,直到我想回家鄉工作,並且接引父母,當時我很徬徨,想著我要放棄這一份還算不錯的工作嗎?常寧師姐也很擔心我會因此而退轉,因為當時距離雲林最近的精舍是台中如來精舍,距離那麼遠,我又沒開悟,如來正法班也只有台北跟高雄,即便如此我還是回來雲林了,當時師姐告訴我說:「丰慈你選擇了一條最艱辛的禪行之路。」,但在當時萬萬沒想到克服距離的障礙後的我,如來給我的超乎我能想像。
 
  回到了雲林,又被自己喜歡工作賺錢的習氣障礙住禪行了,直到我快被退轉,我接到常寧師姐的電話,她的提醒讓我又再度清醒,想著我的人生還要這樣下去嗎?因此這次我主動連絡台中精舍護持我的師姐。我自己從雲林搭火車到台中,再轉計程車,用這樣的方式開始依教奉行,我想知道什麼是開悟。而也因為這樣,爸爸看著我如此堅定,為了想瞭解我的修行,他也入門了,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爸爸群仁師兄日後也成為我的大護法,支持我能持續的依教奉行。
   
  更不可思議的是,當我真的願意依教奉行,我感受到 師父的妙轉,依教奉行後的我,沒有因為抗凝脂質症候群的影響,順利的在大前年時懷孕了,老公因為是空軍少校常有職務調動,就在我要生產前的幾個月被告知要調到雪霸國家公園,他去了幾次雪霸國家公園工作回來後直說,因為電磁波的關係,所以頭非常暈,最讓他煩惱的是,那邊每天只發兩班車,他如果上雪霸去工作,一定趕不回來陪我生產。我當然也很擔心,但心中想著如果真的發生,那也沒辦法了。可是 師父真的不曾虧待真心依教奉行的弟子,就在生產的前一天,當晚我老公已經在收拾行李,但是他的營長竟然來電,告知他不要回去,當時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我們不知道這樣短暫的不用值勤的時間,是否能撐到我生產,還好他沒回去雪霸,因為就在隔天的清晨我落紅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生產的過程中雖然很痛,但平安無事,而也就在分娩痛楚的過程中,我回想起有一次很真心的開口分享時,我記得我分享了好久好久,從下午到傍晚,而分享完後走出朋友的公司,我的肚子有著劇烈的疼痛,想到這裡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當我們不覺不知時,只因著我的願意開口分享而已, 師父就早已妙轉渡化我了。而老公一直都不相信,連一次分享會也沒聽過,但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只要真心依教奉行的弟子, 師父不僅保護好弟子,連他的家人也保護,老公原本要調去的單位也改為其他人選,後來老公工作被長官盯上,還被記了過,導致無法領年終獎金,但是弟子沒有做什麼,只是持續的依教奉行, 師父圓滿了我老公,讓他在快過年的時候,竟然能被另一位長官記功,而領回原本該領的年終獎金。生完小孩,剛當新手媽媽的我時常手忙腳亂,但來到 師父座下後,的我不只心被安定,智慧也被開?。以前很想考過的日文檢定,即使邊工作,邊認真的補習,念到身體弄壞,一樣還是拿不到證書。但沒想到卻在做完月子短短的半年時間準備,而且是每天花很少的時間能念書,當收到通過檢定,而且每個項目都是A,我真的留著兩行淚,心中滿滿的感恩師父!讚歎 師父!我沒想到 師父已經救了我,卻還給我這麼多這麼多的禮物,圓滿了我這樣的夢想。
  
  當我體會到把禪行擺第一的時候,很多事情必然會隨順而圓滿,靈性位階的提升,勢必有貴人相助。入門至今三年七個多月的時間,老公一直很反對,曾經我們也為了我要去精舍或要去參加如來正法班,而跟我談離婚,可是不變的就是我想追隨 師父的堅定!去年老公在台南的同事跟他訴苦,老公卻打電話跟我說:「你跟她談吧,她需要你的 師父!」,老公還一路護持她到台南精舍聽分享會,甚至入門的都是他親自交通護持。即便是這樣,老公還是不願意來聽禪行分享會,但現在的我,對老公是否入門已不再執著,反而我很清楚也不放棄,只要有機會就會與他分享,為他的靈性不斷播下佛種,也很感恩老公他照顧小孩,護持我跟爸爸師兄能一起上如來正法班。而要不是我遇到了 妙禪師父,當業力引爆,靈障攻擊的時候,又有誰能像 師父這樣救我,帶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遙長的歲月裡,我也曾經傷害過別人,謝謝那些願意放過我的冤親債主,更感恩 妙禪師父!自己何德何能,能追隨一位人身法船健在的大成就明師,成為 師父的弟子,更接受 師父這樣的住世佛救贖,丰慈知道自己還很不足,期許自己一定要用最短的時間成就佛道,以報 師恩!
 
  最後丰慈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此生一定要不斷弘揚 師父的慈悲真愛,以 師願為己願,全力以赴的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述全屬事實,如有不實,我願負所有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