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依教奉行,靈性位階提升!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及家人全方面的正向改變!

(八德)王秀媚

2014-07-26


入門經過:
 
 101年12月5日我由我家媳婦玟綺師姐接引參加禪行分享會,而來到佛教如來宗桃園如來精舍。進入精舍後,我看到一張相片( 師父法相),心裡面想:這些人是怎麼了,就一張照片,大家拜成這個樣子,我想這些人頭殼都壞掉了!但聽完禪行分享會後自己嚇一跳,赫然發現原來師兄姐們的頭殼沒有壞掉,是我自己的頭殼壞掉了,因為我突然體會到當一件事還沒有結果前,不應該亂下定論,真的深感懺悔!並決定給自己機會試試看。
 
入門後的改變及見證聖蹟:
 
 自己做事很謹慎,個性原本就又比較急躁,所以講難聽一點其實讓人覺得有點龜毛,入到 師父座下後,因為心安心定,我發現不管是在講話或是做任何事情的判斷,更懂得思考了,並且更圓滿。
 
 在入門前,我的左腳都會莫名的疼痛,無論看醫生、吃藥、打針、復健都沒有任何效果,就在入門後依教奉行大約一個月左右,不藥而癒了,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先生從我嫁給他到入門前,這44年來每天罵我罵到比畜生還不如,但透過每天的依教奉行,我的靈性不斷被  師父提升,他完全不再罵人了,所以我每天都好開心,心中不再痛苦煎熬了!從此我的人生過得自由自在、更快樂了!
 
 102年7月29日,先生因為前幾天吃不下飯,我覺得不對勁去看醫生,沒想到醫生診斷為壺腹癌第一期末,要立即住院接受治療。前後大概十幾天痛苦又坐立難安,精舍的師兄姐都會打電話來關心問候,真的很感動。老師並告訴我:請我不斷的恭讀三聖教給先生聽,就這樣不斷的恭讀,聖蹟出現了,先生在醫院裡跟我講了好幾次:「媽媽,我的眼前下好大好大的雨喔!」(聽起來好像與台北精舍劉豐義師兄分享的法雨一樣) 原本坐立難安痛苦不堪的先生,慢慢的不再那麼痛苦了!而且後來還跟我說他也要快點好起來,一起入到 師父坐下,成為 師父弟子。
 
靈性位階提高,貴人多助:
 
 我家旁邊的桃園市茄苳溪,26年來每逢大雨必定淹水,整條街的居民都為此所苦,跟里長反映了好幾次,請里長向縣府回報,可否申請疏濬工程,最後都不了了之;也曾反映給立委,卻也無疾而終。今年四月,聽到鄰居建議可以打給某某縣議員說不定有機會,當時我觀 師父住位,打了電話給議員說明,議員竟然說15分鐘後會立即到現場處理,到了現場他跟祕書進行勘查拍照,並於當周會議回報縣府,沒想到申請的疏濬工程竟然就順利通過,而且立即就開始動工。我還聽到施工的工人說,這是他們做過最完善的工程,不僅打了3米深的地基,未來還有人行步道供里民散步休憩。真的感恩 讚歎 師父!鄰居都問我是如何辦到的,竟然26年都無法通過的工程,我一通電話以後就都不同,大家還叫我乾脆出來選里長好了! 我告訴大家這都要感恩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
 
 以前我就很喜歡幫助人,但自從來到 妙禪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聽懂佛理,開悟後終於了解 師父教導的妙法『接引利他』原來才能真正幫助到每一個人與家庭,因為 師父帶領弟子所傳的法是最究竟的如來正法,不僅帶領弟子跳脫命運軌道,家庭、身體健康隨順圓滿,還要帶領我們回到如來的家。所以我每天都跟親友分享,我的師父 妙禪師父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讓他們也都能有大成就明師的護祐,並且明白人生所為何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真的是一位住世人間的大成就明師!
能遇到明師真的要珍惜
佛子王秀媚 願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秀媚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