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變得穩重,將壓力轉為助力

感恩今世能遇見明師 妙禪師父!

(土城)黃韻蓉

2012-07-27


 轉眼間,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追隨 師父已經一年了,我很感恩今世能成為如來的「爪上沙」讓我遇見明師 妙禪師父!
 
 回想一年前因為工作大小事一肩扛,工作壓力太大而造成每天早上醒來如同蝦子般在床上莫名恐慌,不想面對新的一天的到來。這一年來,因為 師父的妙轉與妙法,仍可在原來的職場上且變成主管職。面對壓力來臨時,更因為 師父的妙法─觀 師父住位,給予無私的大威德力及印心力,開啟我的智慧,比較能夠冷靜的面對/接受/處理/放下我所遇到的困難,在工作上也變得較為穩重,且將壓力轉為助力。
 
 在這邊,因為理行並進,依教奉行,讓我在很多事情上面有與以往不同的淬鍊,過程中不諱言有過意識心的擺盪,也有壓力,有時還是會偷懶沒有每日一禪定,在此懺悔,更在此萬萬萬分的N次方感恩 師父的教導,及開大悟的老師們及師兄姐們N次方用心的輔導與護持,讓我們行接引法佈施,以願力代替壓力,讓我們練習以謙卑及感恩的心來護持新同修。雖然我們每次的法會,禪定,及禪行教導會都會做功德回向,但我仍認為我們實無功德,在接引別人的同時,其實最大的收獲是自己,收獲在那淬練的成長及更開悟的軌道!
 
佛弟子黃韻蓉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姐  
韻蓉感恩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