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此殊勝佛緣!莫讓此生空過!

人生有脫胎換骨的改變, 只因追隨大成就明師

(豐原)李裕凱

2019-05-01


我是李裕凱,今年50歲,2011年入門迄今將近8年,目前是藥品代銷商,我是一位單親爸爸,家裡成員有媽媽跟3個孩子。爸爸因為肝硬化,裕凱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承接爸爸裝潢的工作,負擔家裡的經濟以及爸爸龐大的醫藥費,爸爸在49歲肝癌病逝,那時家中已負債五百多萬。24歲那年裕凱在朋友介紹之下與前妻交往3個月就結婚,36歲那年太太只說彼此個性不合提出離婚,也發現她已有交往對象,心裡非常痛苦,甚至有輕生的念頭,儘管很愛她,也只能接受她的選擇。
 
入門前受到離婚的打擊, 加上工作與房貸壓力,鬱悶得快喘不過氣,每天晚上幾乎無法入眠,只有撐到體力不支才可以入睡,為了可以白天有體力工作,自行服用抗憂鬱症的藥"百憂解"以及喝大量黑咖啡提神,讓身體產生亢奮,這樣的日子撐了8年。感恩我的前同事政穎師兄,慈悲分享接引我將近2年的時間,不捨我受失眠之苦及全身病痛折磨,慈悲接引我入門,記得當時政穎師兄說了一句話「既然你都不怕死了,就來入門試試,我的 師父一定可以救你,你就把自己死馬當活馬醫,因為你也沒退路了。」就因為這一句話,政穎師兄帶著我參加當天台中共心會所禪行分享會,一踏入共心會所,我整個人就輕鬆了,竟然可以很舒服的睡著,分享會圓滿後順利填單, 當天回家後沒有服用安眠藥竟然可以一覺到天亮,內心覺得很不可思議!隔天自己就來入門,記得當天是台中共心會所成立滿2年, 師父慈悲南下主持這一場新班同修共心會,, 師父很慈悲告訴當天入門的108位新同修,只要你願意試著照做3到6個月,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 師父無條件渡化你與家人的業力,於是我決定給自己機會試試看。
 
在我願意依教奉行之後,收到 師父給裕凱及家人很多的禮物,以下跟師兄師姐分享:
 
身體方面:入門前從小就是個藥罐子,病痛不斷,長期性偏頭痛、過敏性鼻炎、氣喘、心悸、胃潰瘍、慢性蕁麻疹、異位性皮膚炎也一直在找醫生治療,以前一年間,健保卡從A卡看到Z卡,因為自己是藥商,都吃最好的藥,但都無法根治。就在來到 師父座下,每日禪定40分鐘以上,每週至少參加兩場禪行教導會,即使人在新竹出差也會趕回來! 就在入門3個月的時候,發現隨身攜帶的藥都過期了,才驚覺到身體很多的病痛被 師父妙轉帶走了。 無比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家庭方面:入門前家庭關係很不好,因為自己是急性子,只要媽媽一開口,我就有一股無名火衝上來,會亂發脾氣。對自己的孩子也是,所以孩子很怕我!心裡明明知道,家人都是為我好,但就是克制不住心中那股無名火,任由它傷了家人跟自己。入門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安住我不安的心,不再亂發脾氣,也懂得跟媽媽真心懺悔不夠感恩媽媽對裕凱的愛與關心。現在我跟孩子們的感情非常好,正值叛逆青春期的孩子,都會很貼心的幫我做家事,孩子們出去玩,還會主動買衣服送給我,希望爸爸穿得年輕帥氣。孩子們也會主動幫忙照顧失智的奶奶,這是入門前不可能發生的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重拾家庭的愛與溫暖! 
 
工作部份:感恩 師父!慈悲開啓弟子智慧,懂得願意將原先高壓力的工作圓滿。那時我向 師父發願,我要找一份可以好好依教奉行的工作,沒想到就在遞辭呈當天, 師父慈悲的妙轉另一家藥品公司主動找我,讓裕凱可以無縫接軌上班。感恩 師父!慈悲呵護弟子,現在的工作,老闆待人和善,工作時間彈性, 壓力減少了, 薪資卻比以前更多,還可以週休二日,讓我週六可以護持豐原共心會所護持團隊,週日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這是我在前一家公司,連想都不敢想的!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師父總是圓滿弟子最需要的!讓弟子無後顧之憂,可以好好依教奉行。
 
入門前因為前妻的外遇,造成我內心嚴重傷害,甚至常常有可怕念頭,希望他們沒有好下場,得到報應。但當我聽懂佛理後,知道真正自己是靈性,這一世呈現的果報,皆是過去生所造的業,明白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感恩 師父開啓我的慈悲心,真心想要接引前妻,化解這段恩怨情仇,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法,就在願意接引分享的過程中, 師父帶走了我心中的怨恨,將心中大石頭搬走了,圓滿了我與前妻的共業。前妻現在也是 師父的弟子,即使我們之間沒有婚姻關係,但假日的時候偶爾也能自在跟孩子們一起用餐,感恩 師父給弟子一切的圓滿。 
 
最後分享觀到殊勝法界景象!有一次參加共心會時,觀到 師父很大尊的彌勒佛,慈悲教導着一群很可愛的小沙彌,我們都籠罩在金色佛光下,接受大佛的引領與教化,非常殊勝,不可思議!裕凱清楚明白 師父就是當今住世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共心會所是 師父的淨土!我們何其有幸,能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一定要把握此殊勝佛緣!莫讓此生空過!
 
佛弟子李裕凱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裕凱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