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圓滿了我心中最渴望的事

師父讓我開智慧、心安定,身體變健康了

(台中)李佩玲

2014-08-25


一開始會入門我只是對打坐好奇,又聽到接引人跟我分享 師父會保護我的家人,我就入門了!剛開始,我並沒有相信 師父,只是和大多數剛入門的師兄姊一樣相信我的接引人,在入門後聽到很多師兄姐的心得見證,開始覺得為什麼大家都有滿滿的心得見證,有發生什麼好事或改變了什麼都一定會說出一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很不解,但就在我願意開始依教奉行試著相信 師父後,身邊許多的不圓滿都一一地圓滿了。
 
入門前的我在身體上有許許多多的小毛病,雖然不是什麼大症狀,但也困擾了我許久。入門前的我不容易入睡,要在床上翻來翻去一到兩小時才得以入睡。喉嚨時常卡痰,說話前都需要先清清喉嚨,才好發出我原本的聲音,看過中醫治療,但都初期稍微有改善,沒多久就沒效了。還有便祕方面的問題,這方面困擾我很久,小時候家人常常會說多吃蔬菜和水果,我都有吃但還是改善得慢,後來看中醫調整,初期都會拉肚子到有正常排便,最後漸漸沒效,也有吃過乳酸菌,但也是一陣子就沒用了!影響我最嚴重的就是經痛問題,我的月經週期都很不正常,常常這次比上次晚好幾天才來,下次又會更晚,每回月經一來就會痛到只能吃止痛藥休息,無法做事情,嚴重的話會上吐下瀉、嘴唇發白、視線模糊,連走一小段路都快不行。
 
在工作方面,我是從事設計類的工作,需要很多靈感和自己的思緒及想法,但卻有兩點困擾我很久。
第一個就是在設計畫手稿時常沒靈感,有時候畫一個設計稿需要花很多時間才畫完一張,但卻不是老闆想要的,對自己很沒自信。第二則是每週開會老闆都會希望我能開口分享或報告三分鐘,但這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每每要我開口我都會毫無頭緒不曉得要說些什麼,到最後甚至開會前就會焦躁不安、心情低落。
 
 
 
家庭方面,在我上大學後,我是一個不太會打電話回家的孩子,因為幾乎每每打電話回家,就會聽到媽媽在電話裡的聲音都是不快樂的、唉聲嘆氣,或是跟我說最近家裡又發生什麼事了。所以我不太喜歡打電話回家,時常很久才撥一通電話回家。在學校裡時常看到朋友打電話和家人聊天都會分享他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看似很平常的事卻會讓我很羨慕……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我願意依教奉行後,在不知不覺中,我有了滿滿的收穫和改變!先是我的睡眠狀態,現在我可以躺在床上沒多久就睡著了,而且一覺到天亮!原本卡痰的問題,也不再困擾著我,說話前不再需要先清清喉嚨,也能正常發聲。便祕問題就在我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後,漸漸改善,現在幾乎每天都會有便意。影響我身體最嚴重的經痛問題也改善了許多,現在只要不要吃冰的,每回月經來疼痛都變得很輕微,不再需要吃止痛藥了!經期也變順了,幾乎都會準時報到。
 
依教奉行打開智慧後,敏銳度提升、身邊的貴人多很多!原本時常沒靈感的我,現在畫設計稿時一但我邊聽佛曲邊畫,就會突然蹦出靈感來,而且畫出來的設計稿機乎都會被老闆挑中。原本對報告毫無頭緒的我就在加入法會護持團隊後,也開始有了轉變。真的就像師兄師姊們說的「禪行即是生活、生活即是禪行」,在護持時因為要時時關心同修,所以對觀察會越來越敏銳、也會把看到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記下來,不知不覺中,在開會時我也會把我所聽到或不懂的地方自然而然地記下來,在輪到我發言時,我不再是毫無頭緒了!
 
最感恩 師父的就是我們家的轉變,現在打電話回家,媽媽的聲音是開心的!還會跟我開開玩笑,跟我說她去哪裡玩、那裡吃飯,也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我發現原來我是真的很愛很愛我的家人!以前不常開口和媽媽分享之前在學校和工作中發生的事情,現在也變得能自然的和家人分享。這一切看似很平凡的事,卻都是我心中最渴望得到圓滿的事!沒有大成就明師的我,不知何時才會有像現在的圓滿、順遂!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您把我找回來!感恩您帶我回家!佩玲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此世要跟隨 師父,走在 師父的中道上,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說都是真實的,若有任何不實,佩玲願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佩玲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