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心被安定下來

終於找到真正的快樂,體會心安心定的美好

(八德)徐聖惠

2014-06-27


我的名字叫做聖惠,剛從屏東科技大學畢業,來到 師父座下快兩年了,在這段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的日子當中,我,終於找到真正的快樂,體悟到心安心定的美好,也不再擔心我的家人,因為我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師父有開示過:只要願意依教奉行,家庭、健康、感情一切皆會隨順圓滿,而依教奉行後的我,也真正的體會到了。
 
我為什麼會入到 師父座下呢?在2012年四月時,我那愛玩的姊姊彩倫師姐一直與我分享,他在跟隨一位很厲害的 師父禪行,幾乎每天都打電話跟我分享師兄師姐的體悟,不斷邀約我參加分享會,但在屏東讀書的我,覺得他很煩,整天一直打來,為了敷衍他,就答應他回桃園就會去聽分享會,然而一放假回家,隔天馬上被抓去參加桃園精舍的分享會,那天是柯博文師兄分享,他分享他從小就患有的魚鱗癬症,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好了,讓我覺得太誇張了,我覺得那是奇蹟,但不覺得與 師父有關,就也沒有想入門,想說聽完禪行分享會姐姐應該就可以讓我走了,但我的姊姊卻用她惡勢力的眼神看著我,強迫我填下報名表入門,而我也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入門了。
 
從小到大,自認一直是個被受疼愛的小孩,家中環境並不富裕,但我的媽媽給予我的都是最好的,所以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好,不需要修行,還在想修行應該是過得很辛苦的人,才需要的吧!不過在一次機緣下,我們家三個小孩有機會和佳萍老師深聊,老師跟我們分享,只要依教奉行,便能跟 師父佛心印心,開啟智慧,靈性位階提升,一切都會隨順圓滿,而我是因為真的想要保護好我的家人,使家人之間的感情變好,於是也決定開始真正的依教奉行,讓自己證明看看 師父是否就像師兄姐分享的心得見證一樣,如此的厲害。
 
依教奉行後,在家庭方面,對向來偏心的父親,心中的不滿已逐漸消失了,過去從未打電話關心過爸爸,不過現在的我,竟然會主動打電話去關心他,關心他的身體、關心他的健康,也發自內心的跟他說聲謝謝,雖然他總是為了不想浪費電話錢,急促的想要將電話掛掉,但從中我深深體會到爸爸其實是很愛我的,只是他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愛。過去不論家人在怎麼樣地說服自己,都無法讓我真正放下心中對父親的不滿。感恩 師父!我竟只是簡單做 師父開示的四個方法,現在我打從心底放下對父親的恨,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愛與關懷。
 
而我的媽媽-鈴卿師姐,也從一開始的不太相信,甚至退轉過,但在她願意真心依教奉行後,不可思議的,過去她的右腳患有足底筋膜炎,只要發作就打針吃藥,一旦藥效退了症狀又再度出現,後來就不再花時間去治療了,但來到 師父座下後,因為媽媽的願意,在一次護持的過程中,發現自己的腳不再像過去一樣如此的疼痛,且能走較遠的路途,以及她長期的高血壓,過去擔心吃藥一輩子必須與它形影不離,但在有一次去診所例行檢查的量血壓與心跳,當醫生跟她說你血壓目前維持得很好,媽媽心想會不會量錯?(她想:耶~我沒運動吃藥耶,只是照著 師父的方法做,連血壓也降了,真是感恩 師父!)聽到媽媽的分享,我好感恩 師父!因為弟子依教奉行 師父便能提升我們靈性的格局,保護好弟子的人身法船,現在我都將我的家人都交給 妙禪師父,聖惠知道 師父一定都會保護的好好的!
 
再來是我的個性,過去好強要求完美,凡事都得靠自己,不喜歡請他人幫忙,總覺得沒有事情是自己做不到的,也導致得失心很重,非常傲慢!努力的想做好每件事,只為得到他人的讚美與認同,還非常自以為是,卻從未認真想過那些虛假、名相上的個性,都來自於那一顆不安定的心。但來到 師父座下後, 師父給予弟子心安心定,感恩 師父!在不知不覺當中,現在的我,懂得用真心去關心身邊的同學,懂得用愉悅的心情來迎接每一個人,過去用防衛的面具一層一層被撕下,取而代之的則是從內心所散發出來的笑容,我清楚明白這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給予我的,如果不是 師父,我永遠無法體會,原來用心去愛身邊的人是這麼法喜的一件事情!
 
最後是我的感情方面,或許因為家庭的不圓滿,從懂事以來就渴望戀愛,享受被疼愛、呵護、保護的滋味,談過幾次的戀愛,總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遇到的男朋友,都對我很好,也非常包容。然而,過程中雖然幸福快樂,但每交往一段時間,莫名的空虛,就會讓想尋求新鮮感,也因此間接傷害過對方。同時也沒有好好珍惜身邊的朋友,總以為朋友的付出是理所當然,以為他們永遠不會離開自己,以為自己就是如此的幸運。在過去許多的執著,始終不願意放下,但現在因為明師的慈悲,大威德力,讓我對愛情的執著終於放下,莫名的空虛感也不再屬於我。我明白當兩個人有緣相遇、相愛,要抱持的感恩、珍惜的心。
 
現在我明白此生此世還有更重要、更有意義的事要做,那就是將這份大禮分享出去,幫助身邊的親朋好友,讓他們有機會遇見明師,依教奉行,跳脫命運的苦難,讓他們越來越幸福快樂!想跟大家分享,你們的身邊都有很在乎你們的人,而你們也都給了自己機會,讓自己入門成為 師父的弟子,既然已經成為 師父的弟子,一定要讓自己試著做做看,一定會有屬於你自己的心得體悟。
佛弟子聖惠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在這一世全力以赴,依教奉行,追隨 妙禪師父,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是我的心得見證,若有不實,願負一切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