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還給我一個完整的家

家人入門後變得互相包容,幸福美滿

(雲林)廖敏

2015-12-2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妙禪師父還給我一個完整的家!
 
 在沒入門以前,我是個只求平安過日子,認為心存好念,凡事不要太計較,四處拜神求佛,老天爺就會保佑我的平凡婦人。每日早上四、五點就要起床,準備小吃部的經營,對於家中的一切盡可能的照料,即使我這麼努力的過生活,我的家庭、事業、健康都還是不圓滿。我有個憂鬱症的女兒,為了幫助這個女兒,我盡力做好事、資源回收、鋪橋造路、捐款、印佛書及念佛經,但這一切都無法改變她的病症。不僅如此,我與先生一起經營小吃部生意,兩人很容易為了一些小事而爭吵,連煮個麵兩個人都能意見不合。而我的健康也出問題,為了保養身體,我做瑜珈、騎腳踏車,不斷運動,但我的手腳還是時常痠痛,晚上睡眠品質也非常不好。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直到我遇見 妙禪師父,這一切苦痛終於有了解脫!首先,我患有憂鬱症的三女兒,醫生判斷終生都需要靠藥物治療,當她只要超過兩天沒打電話回來時,我的一顆心就會擔心不已,不知她是否又發病了呢?但這一切就在三女兒蜜偵師姐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長達七年的憂鬱症竟不藥而癒。接著蜜偵師姐也接引了二女兒蜜媛師姐,蜜媛師姐原本脾氣不好,常跟她的爸爸講沒三句話,兩人就會起衝突,那時的她只是擔心妹妹,怕妹妹被騙而入門,沒想到我的二女兒在入門依教奉行後也改變了,過去的她是個感情不順、脾氣不好、抽菸長達十幾年的孩子,但在她入到 師父座下後,感恩 師父的慈悲渡化,讓她孝順父母、說話變得輕聲細語。為了接引我的先生,蜜媛師姐還跟 師父發願要戒菸來榮耀 師父。戒菸期間生病,長了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吃藥治療都沒改善,但就在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正恭迎 師父時, 師父只是看了女兒一眼,病症竟然改善了,而且戒煙也戒得輕鬆自在,更加深了我也要來入門看看的想法。
 
 還沒有入門前,在參加禪行分享會的過程中,感恩 妙禪師父渡化妙轉,我長年手痠痛的毛病,竟然不藥而癒!在2011年10月5日我入門了,當天要入門前還跟 師父發願,一定要安排一輛車讓我跟先生能到台中順利入門,很感恩住在虎尾的煜焜師兄,護持我們夫妻倆到台中入門。因住雲林西螺,在彰化精舍未成立前,一趟車程至少要一個半小時,到台中精舍參加法會,來回共三個小時。而在我排除各種障礙,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我見證 師父給我的種種改變!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您的不離不棄,不斷妙轉渡化,讓我心安心定,原本天天吵鬧的家庭,都在家人入門後變得能夠互相包容,幸福美滿。事業上更因 師父的妙轉,讓奧客變少了,來的客人都跟我們變成好朋友,甚至還能跟客人分享 師父的好。 師父還開啟了我的智慧,原本不會使用手機的我,也能跟上流行,學會使用智慧型手機,讓我隨時能與客人分享我們的 師父。原本過去為了身體健康,試著做瑜珈、陪先生騎腳踏車運動,也都無法解決我身上的大小疼痛,現在每天禪定,讓精神、健康變好,有更多的時間利益眾生,事事隨順圓滿。
 
  先生萬賀師兄也跟我一起入門,現在我跟先生感情變好,先生會體諒我,兩個人不再為了小事爭吵不已,過去為了小吃部或生活的大小事總要吵個天翻地覆,但現在我家師兄對我溫柔體貼,還會叫我「寶貝」!這些家庭、事業、健康的一切圓滿都來自於 師父的賜予,要不是慈悲的 師父大威德力渡化我和先生,我至今還在苦難中過日子,身在苦中,不知如何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師父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當女兒入門一年時,曾經告訴我,危急時可以恭念 妙禪師父聖號。有天晚上練完瑜珈,準備睡覺,忽然感到呼吸困難,立即呼請平常信仰的神明保佑,但無法改善,後來心中念出 妙禪師父的聖號竟然一覺到天亮!四年多前因為距離和弘法護持金的罣礙而沒有入門,透過女兒不放棄的分享而入門,最感恩的是 師父把我找回來。
 
 當時想來禪定是為了圓滿女兒們,利用晚上的時間禪行,竟然改變那麼多;透過依教奉行求證,不明白的心,竟然安定、開悟了!入到  師父座下, 師父圓滿賜給弟子總是那麼多。出國的女兒找到好工作,萬賀師兄家族有大腸癌遺傳病史,本身是罹癌高風險族群,卻被 師父妙轉,原本師兄不明白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聽懂了也願意護持,原本一年要檢查二次,入門那年十二月檢查還有瘜肉,為了求證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他三年都沒有檢查,非常傲慢!去年一月份做檢查,以往害怕檢查,這次觀 師父住位,十分鐘檢查後,醫生說:「王先生,您三年來是怎樣保養身體?腸子那麼好!」 師父賜予還有好多、好多,無法用言語形容。
 
 感恩 師父!弟子在行的過程中,仍然時常有自己的意識心,既傲慢又無明,祢還是給弟子那麼多。現在活著的每一天,都明瞭此生不只是為了討生活賣麵,原來只要好好依教奉行,佛弟子也可以明心見性,不用苦修苦行,只要真心關懷親朋好友,護持師兄姐依教奉行,與 師父印心開悟,成為 師父弘法的法器,利益眾生,為明心見性而發大願行深。
 
 佛弟子廖敏不要做忘恩負義的人,知恩感恩,將 師父的真愛傳揚出去,佛弟子廖敏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