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後,心總是安定的,能與人敞開心胸不再猜疑

從沒有感覺那麼自在過

(桃園)簡伯珍

2013-02-06


 因為一次的車禍,讓我住進醫院好些時候,當時曾求助宮廟裡的乩童,才了解到原來是靈障,有神通力的乩童也只能將惡靈驅趕,並且預知我在未來的某時會再有一次,當時我就知道宮廟裡的乩童並不能真正幫我消災解厄,讓我真正體悟到當業力引爆時,我們無能為力,只能在命運的定調軌道上接受安排。
 
 但是在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一切都不同了。我的接引人告訴我  妙禪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擁有大威德力可以妙轉渡化眾生,我們許多不幸都跟業力有關,這讓我聯想起高中時期莫名的胸悶、心情煩躁、想自殺,原來都是跟業力有關,現在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不再畏懼,因為所有的業將由 師父慈悲承擔。
 
  妙禪師父創立佛教如來宗,教導弟子如來正法,帶領弟子明心見性,見性成佛,讓我真正感悟到 妙禪師父的大慈大悲,今世遇明師,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 妙禪師父的慈悲,了解眾生的無明,成立如來精舍慈悲為弟子開示,並舉辦禪行分享會,藉由師兄姐的心得見證,讓初入門的我們更堅信擁有人身法船是要來修行的。
 
 我願意將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改變與大家分享:以前的我容易生氣、猜疑不信任別人、對任何事都執著,這樣的我不能接受別人不一樣的意見,小孩必須依照我的種種安排去做,可想而知親子之間的關係是緊張的,但是就在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不再容易因沒自信而生悶氣,會勇於面對事情不逃避,也不執著孩子就要完全接受我的安排,心總是安定的,能與人敞開心胸不再猜疑,這樣的心境改變是奇妙的,因為從沒有感覺那麼自在過。
 
 在禪行分享會中除了可聽聞師兄姐的心得見證外,更能引發我們的慈悲心去接引更多人來讓 妙禪師父度渡,以利益十方眾生,把明師的真愛藉此傳出去。
 
 佛弟子簡伯珍以上心得見證,一切屬實,若有不實我願意付一切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