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護祐化劫難

衰事連連在 師父保護下皆能安然度過

(台中)許慈玲

2014-11-01


我的名字叫許慈玲,現就讀弘光科技大學護理系四年級,很感恩 師父、老師讓我有機會能在今天與大家做心得見證。
 
自從17歲以來,我一直是個大家認為很幸運的人,常常心想事成。但好景不常,直到20歲時,衰事連連,一大堆奇奇怪怪的事情都被我遇上,連續出了四次車禍且間隔都不到一個月,第一次是別人來撞我,第二次是我去撞別人,對我來說,我不要緊自己是否受傷,而是要處理保險,因為第二次的車禍當中我撞到一位先生,他不滿保險公司的態度以及沒有適時關心他,氣得要告我,電話裡也是劈啪啦的念我,他說他要給我一個教訓。當時的我很害怕,加上那年面臨重要的二技考與護理師執照考,根本沒心思讀書,食不下嚥,我的生活不是哭就是睡覺。經過兩次車禍後,我嚇得不敢再騎車,於是開始請朋友載我,而家人開始帶著我求神拜佛,卻毫無起色,在一週內,拜了三間廟,隔天又被撞,第三次大車禍就此發生,我的五專同學育庭師姐載著我要去上學,在路上我們被一台賓士車撞,當下我們兩個飛了出去,落在安全島附近,摩托車全毀,老師及同學非常緊張的到醫院探望我們,原以為會受重傷,殊不知我和育庭師姐只有輕微的擦傷。在等待救護車來臨時,育庭師姐在車禍現場哭著告訴我:「是 師父的靈性佛保護我們,是 師父!」。當下,我根本不信,心想不要亂講話,甚麼你的 師父保護我們,後來我去算命,算命師說幸好是祖先有保護,不然這場車禍絕對會死人,心想說:「到底是你的 師父還是我的阿祖啊!」經過此次車禍,育庭師姐告訴我反正都拜這麼多廟都沒用,不如入門試試看,被接引快一年的我才勉強答應入門。
 
 
當然,我是自己當 師父,入門當天覺得非常浪費時間不如拿去讀書,不願照做還很傲慢地看著 師父法相說:「讓我考上北護我就信你。」結果我沒考上。入門一個月我只禪定兩次,佛理教導會和法會育庭師姐會逼著我,就只能心不甘情不願地去。
 
第四次車禍發生在入門後的一個月,我生氣的質問育庭師姐:「你不是說你的 師父會保護我,怎麼我又出車禍了?」育庭師姐只淡定回了我一句:「你有依教奉行嗎?」我傻眼了!我們深談一個下午後,才下定決心乖乖依教奉行,禪定短短十天,立即有改變:
 
1、心安心定、智慧開啟:
讀書時,心變得好安定,那層阻礙我的濛霧逐漸散去,利用最後一個月準備執照考,其他同學早已準備好幾個月,我還在那邊慢慢走,每次禪定時我都會詢問 師父是否能在最後兩個禮拜不要參加法會或佛理教導會,很奇妙的是,每當我到達精舍時,總會聽到老師或分享的師兄姊提到:「只要乖乖依教奉行,其餘的 師父會幫你顧好。」無形之中, 師父回答我的問題,但我還是很害怕,反覆在禪定時詢問,但得到的答案卻是一樣。於是我照常參加法會與佛理,奇妙的是當天若要去精舍讀書進度絕對會超前。直到考試那天,觀 師父住位開始作答,當我考完第一科就知道我過了,因護理師國考平均60分通過考試,第一科全程用猜的我拿到57分,只要拿其他科目來補即可,總成績下來約七十幾分,同學們紛紛不敢置信的問我說:「你不是才花一個月嗎?而且還常常去精舍怎麼考得比我們還高呢?」我驕傲地說!「因為我有 師父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救命恩人:
 師父真的好慈悲,只是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 師父卻無時無刻保護著慈玲的人身安全。慈玲喜歡去爬山、溯溪,在兩次溯溪過程中,站在岩壁上準備轉身下樓時,頓時整個人腿軟跪在岩石,驚恐的是差一步就跌落山涯結束生命,起身後摸摸膝蓋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絲疼痛及擦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另一次則是慈玲從石頭堆滾下來,一樣的,慈玲完全毫髮無傷,還笑嘻嘻跟夥伴們說:「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如果沒有 師父,就沒有慈玲。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才真正瞭解為何接引人當時說是 師父救了我們,慈玲真正體會到 師父無遠弗界的大威德力!無所不在的護祐著我們。
 
3、脾氣的改變及發自內心的快樂:
慈玲來自於單親家庭,從小對婚姻極度不信任,在大家面前我是樂觀的人,卻從沒有人知道是心中極度悲觀所反射出來的樂觀,我常常聽著悲傷音樂自己嚎啕大哭,覺得人生好苦,即便可以心想事成,卻還是不快樂,手機裡找不到一首快樂的歌曲!入門前我的脾氣很暴躁,家人朋友都懼怕我;在面對大大小小的考試都會緊張到不知所措;當我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心安心定了,我的脾氣也好轉許多,再也不為芝麻綠豆小事動怒。若你問我,快樂嗎?我會回答你:「是的!非常快樂!」現在的我,是真正發自內心快樂再也不是偽裝出來。在面對人生一切大大小小事情,可以輕鬆自然的面對,因為我有世上最棒的大靠山: 妙禪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玲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對金剛弟子,成為 師父弘法的大法器,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許慈玲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