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給予全方位的圓滿

若沒有 師父的護祐,我應該早就家破人亡了!

(中和)汪麗惠

2016-09-07


麗惠目前服務於經濟部政風處擔任採購稽核業務。因入門5年多,  師父的大威德力給予麗惠全方位的圓滿,深怕有所遺漏,請容許我拿大抄跟大家分享。我將歸納以下三點分享:(1)身體健康方面(2)工作及經濟上的妙轉。(3)家人惡業引爆時,得以重業輕償。
 
首先身體健康方面
入門前有睡眠障礙,平時靠運動、看中醫吃藥、喝酒都沒改善。入門後卻只透過依教奉行,短短1個月內就能一覺到天亮。另外我的原生家庭中,外公.爸媽、哥哥、姐姐,前前後後都相繼罹患癌症往生,所以每年我都做健康檢查, 而2、30年來一直都有B肝帶原,99年的健檢更發現肝臟有泡泡,還有二顆大約2.2及1.6公分的血管瘤。卻在入門3個月後一顆不見,一顆變小,1年後連醫生都驚訝,肝腫瘤也完全不見了,更不可思議的是,現在醫學上,B肝是無法根除帶原的,也在同一次檢查中,竟也沒有了,感恩 師父! 麗惠體悟到,身體法船的重要、接引真的是救命,因為一樣有B肝帶原的大姐,卻在2013年因肝癌與膽管癌往生,真的非常懺悔麗惠當時的無明,沒早點接引大姐入明師門,也讓大姊有機會跟麗惠一樣能被 師父救贖。
接著我想分享開始禪行後,工作上出現的貴人:
隨著原服務單位遷到台南,雖然過程中一直找有力的人士幫忙及協商能留在台北,希望能跟家人可就近團聚與照顧2個當時還年幼的兒子,期待多年,但也失望多年,一直無法成願。卻就在入門不到3個月,從來沒考慮調我回台北的長官,突然想到我,還跟我的主管一起想辦法,幫忙協商借調,雖曾因借調資格不符合規定,而遭人事單位反對,沒想到在沒有任何強有力背景與動用任何關係的情形下,貴人就這麼出現了,竟然是副總經理直接批準我該年的11月調回台北。感恩 師父!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真的求都不用求,一切隨順圓滿!
 
最後分享 師父開示:「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真的言不虛妄」。麗惠入門的第2年,未入門的大兒子發生車禍,兒子的同學載他回家路上,在台北市騎車「犁田」,當時情況很緊急,而且意識不清楚的兒子還抗拒上救護車,麗惠在前往途中不斷觀 師父住位,同時回報當時的輔導組長合隆師兄,順利將兒子送上救護車就醫。感恩 師父!讓麗惠能心安心定的處理,過程中只是看到兒子輕拍頭部,沒多想就建議醫生,再做頭部檢查,這一檢查,才發現是危急的顱內出血,原本預計手術開刀治療的,感恩 師父度化妙轉,救了顱內出血的兒子,因為第二天再次檢查,醫生表示出血狀況緩解,而且恢復快速,竟已經不需要開刀手術了,第三天就轉到普通病房,不到二個星期出院。
 
再來要感恩 師父在2014年救了已退轉的先生,先生平時沒有眼窩痛、眼壓高、頭痛等症狀,當時是因脖子突然腫起,到醫院檢查,確認是鼻咽癌二期,加上癌細胞已轉移到骨頭,所以被判定是接近第三期。醫生建議做化療,而且在治療前二天,要拔16顆牙,神奇的是竟然連1顆止痛藥都不用吃,另外一般電療皮膚會潰爛、灼熱、疼痛不已,而先生歷經36次的電療,先生不僅皮膚都能在3、4天就快速復原,甚至化療期間也完全沒有嘔吐等不舒服反應,治療至今已2年多了,復診結果一切正常,真的是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如實的保護著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家人,若沒有 師父的護祐,很難想像先生與兒子現在在哪? 我應該早就家破人亡了!
 
入門前,麗惠在懷孕5個多月時,曾遭遇先生外遇,家裡的經濟重擔也落在麗惠身上,身心壓力之大,讓我疲憊不堪,從此無法好睡,當時只能瘋狂念經,花很多錢祭改,一切卻都無法改變,原本早就不再奢望甚麼,唯一的心願就是能好好睡上一覺。沒想到就在台南一場研習課程中,聽到當時佩洵師姐,現在的佩洵老師分享入門後依教奉行,7年多的失眠不藥而癒,深深地吸引我,因此入門。即便如此,剛入門的我,我的無明,也在一個月後,才真正依教奉行,沒想到不到1個月麗惠失眠就改善!而慈悲的 師父不僅妙轉麗惠的身體及工作,現在先生也從不願意負責任到願意開始負擔家計,家庭越來越圓滿!
 
感恩 師父大智慧,讓弟子能夠護持弘法護持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入門前的我,是負債4百多萬的卡奴,可是,就算先生生病期間,麗惠仍不放棄爭取護持2千的弘法護持金、隨喜護持  大成就明師、大禪堂的機會, 師父真的是要我們的心,不是適我們的錢,公司從來不曾在7月發放獎金的,卻意外地發給我一筆獎金,同一年年終領獎金更出乎意外的多。而在2016年的6月,我也輕鬆還完所有的卡債。 真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此佛弟子汪麗惠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找回入門簡單、法喜扎紮實依教奉行的初衷,全力以赴,當個知恩、感恩的真弟子,真法器,才有機會明心見性,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分享句句真誠屬實,若有不實本人願付一切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