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觀到不再是低層法界靈性,是殊勝不可思議的法界

師父靈性佛坐在蓮花上,兩旁手持法器高大莊嚴金剛護法

(永康)涂舒棋

特殊心得見證

2019-07-10


  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入門六年以來見證 師父大慈大悲、大威德力。
 
  我叫涂舒棋,從國小6年級,就常常觀到低層靈性,從十六歲開始就不知道什麼是一覺到天亮。因為我是養女,在被打罵的家庭中長大,十幾年前一個機會跟生父相認,才知道生母一生下我就嫁人,生父從26歲就是王爺的乩身,連特殊靈異體質也有遺傳。曾經算命師、通靈老師、乩身,都提醒過舒棋此生是帶有使命任務,要來利益眾生;也因為觀得到法界,從小就知道人一定要修行,要解脫累世的因果業力;17歲接觸一貫道、基督教,前後跟過三位有名氣的出家師父,認為只有吃素、唸經、拜懺、行善佈施才是修行,才能解脫累世的因果業力,殊不知不僅沒解脫,反而招來更多靈性找我訴苦;介入太多別人的因果,自己身體狀態像七、八十歲的老太婆,站不直、坐不穩、躺不了,晚上掛急診是家常便飯,吃藥、打針,日復一日惡性循環下,常常陷入憂鬱的情緒,莫名悲傷,淚流滿面,常常問自己:「你為何能幫別人,卻幫不了自己!你到底是要找尋什麼?有誰能告訴我答案到底在那裡!」
 
  入門前生了怪病,開始是肚子紅、腫,癢到嚴重潰爛,遍訪中部以南大醫院,各項儀器檢查都無法查出病因,本來潰爛的部位只在腹部,然後轉移到左腳和臉,後來左腳跟臉反覆紅腫潰爛,醫生說日後如果好了會留下嚴重的疤痕,要我有心裡準備,我是美容師,真的沒辦法接受卻吃了整整7年多的類固醇跟抗生素,有時嚴重到吃類固醇都壓不下病情,為了這個病,吃的、擦的、佈施行善、捐款廟宇,賺來的錢幾乎花光,然而業力並沒因此放過我,後來又檢查出脖子有好幾顆淋巴腫瘤又開刀,長期服用類固醇嚴重的副作用,讓身心靈飽受折磨,常常獨自崩潰大哭,身處地獄,苦不堪言!在2013年4月初的時候,到安平的觀音亭和菩薩求能夠改善身體狀況,而後抽到頭籤預言我在4月中能撥雲見日。
 
  沒多久感恩我的接引人跟我分享她在禪行,不用吃素、唸經、不苦修苦行,還說 妙禪師父是住世佛,能渡化妙轉弟子的因果業力,能更有智慧、心安心定,我馬上問:要花不少錢吧?她說入門只有弘法護持金300元,真的太好奇,什麼原因讓這位認識10幾年強勢、無神論,福報很好的朋友居然去禪行!馬上答應隔天2013/4/19入門。當天一進禪堂內就觀到一尊很大、很胖、全身發出金色光芒的 師父坐在法座上,後來才知道那是彌勒佛,是 師父的靈性佛,整場新班同修共心會都下著金色法雨,第一次看到如此殊勝法界真的太不可思議,難以形容!內心非常地震撼跟感動!不斷掉淚,舒棋很清楚知道十幾年來一直在找尋的答案終於找到了!
 
  一入門我就很主動依教奉行,積極跟親友分享禪行,每天恭聆佛曲,恭讀週報和同修心得見證,因為當時左腳跟臉上的傷口潰爛,我都戴口罩,走路一跛一跛的來共心會所,爭取一個月後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短短幾個月後,左腳和臉的狀況好了8成左右,每次回診醫生護士都驚訝的說:真是奇蹟!怎麼可能只是禪行就好了!還有用盡各種辦法為了改善二十多年的睡眠障礙跟肩頸痠痛,入門後就沒再花錢去按摩,現在躺下不用5分鐘就睡著,睡眠障礙不藥而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如實的明師大醫王,渡化妙轉舒棋的因果業力病,賜給我健康的法船。
 
在一次的禪定中,舒棋看到一段將近20年早已被遺忘的記憶,畫面中我還很小,跟親人去山上溪邊烤肉,整條溪邊都是比手掌還大的毒蟾蜍,童年內心的怨恨無處發洩,居然拿石頭打爆了上百隻蟾蜍,其中有非常多是懷孕的母蟾蜍,感恩 師父慈悲示現,舒棋向那些被我年幼無知被嗔恨給蒙蔽而故意打死的蟾蜍深深懺悔,一切是因果現世報。 
 
  共心會所是 師父的淨土,每一場禪行活動的會前,慈悲的 師父靈性佛合十站在禪堂外的如字牆前方,看著進入禪堂的每一位同修;當恭頌見性偈, 師父靈性佛會坐在法座上主持,時而示現彌勒佛,時而示現白衣觀世音菩薩。整個禪堂內佈滿金色法雨,即使在茶水間或鞋置物區,金色法雨一直在清淨渡化同修身上黑黑的業力,直到功德迴向。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更是殊勝,跟法相一樣大的 師父靈性佛坐在蓮花上,兩旁手持法器高大莊嚴金剛護法,禪堂內上方金龍盤旋,諸佛菩薩護持整場殊勝法會。禪定時,好大好高的 師父靈性佛會站在法台前,時而示現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不斷的灑下金色的光,清淨加持渡化在場同修;當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與弟子佛心印心時,在場所有同修都從頭頂上方跑出一團黑色小龍捲風聚集在禪堂上方,形成一個超級大的黑色龍捲風,非常快速的撲到 師父的面前,瞬間化成無量光!
 
    去年騎車的路上,原本路就很小了,一台載滿比車身還長的鋼鐵架的大貨車完全檔住後方視線,貨車在幾次的急煞車急開中, 師父的靈性佛突然出現在貨車的右方,我嚇到本能拉開與貨車距離,不到兩秒,目睹所有鋼鐵架居然從車子右邊緩掉落,我們後方的騎士全嚇傻,鋼鐵架如果全倒向後方,後果非常恐怖,感恩 師父保護著舒棋,人車毫髮無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示現大威德力,殊勝不可思議!
 
  舒棋從小就跟高雄外婆、舅舅們一起住,脾氣不好的外婆三天兩頭不是打,就是罵,看著表哥、表妹有爸媽疼,為何我總是一個人?幼小的心靈留下一道深深的傷口!寄人籬下的日子直到外婆往生,那年我9歲,滿心期待終於回到台南與家人同住,以為從此不會再被打罵,沒想到爸媽為了錢二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面對情緒化的爸媽,長期壓抑的委屈與不平衡,終於在14歲那年不再跟家人互動,自己打工養活自己,我告訴自己:絕對不再委屈看人臉色!不會再回去那種家庭和家族!23歲開店;30歲有車有房,揮霍成性,朋友的事就是我的事,看似精明,卻少根筋,衝動又霸道,因為缺乏家庭的溫暖,沒有童年,從小跟家人不是隔一道牆,而是隔著太平洋!但 師父開示:沒有人是故意的! 師父像溫暖的太陽,照亮了我內心深處的黑暗角落, 師父滿滿的愛,療癒了我從小到大缺乏愛的不安全感!圓滿了舒棋與養父母的恩怨情仇!放下對生父母怨懟,真心感恩父母生下我,讓舒棋有人身法船能夠追隨明師禪行!
  
  感恩 師父!成立在地共心會所,讓舒棋有護持弘法護持金,補行功德的機會,讓家人與親友們不因距離的障礙,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親友們也因為入到 師父座下禪行,有正向提升跟改變,彼此也更團結共心,現在的舒棋內心滿滿的愛與幸福、清淨、安定,更有智慧圓融圓滿的面對一切人事物。
 
  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提升舒棋的靈性位階,初入門還沒開悟時,只要觀到殊勝法界,就覺得又驚又喜,期待再觀到更多!現在開悟了,明白不是因為觀到或感應到而開悟,是真正的依教奉行,真行實證中不斷的開悟, 師父開示:即使沒觀到沒感應到, 師父的靈性佛及力量都一定會到!入門沒有先後,只要依教奉行的同修,舒棋如實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及佛光都慈悲護持護佑著。因累世的殊勝佛緣,此生才能入大佛座下禪行,一定要無比珍惜感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舒棋明白生命的真實義,愛的真諦。引領舒棋在這一世要成佛利眾。感恩 師父把舒棋找了回來,才有現在的圓滿,一切是 妙禪師父的恩賜!舒棋點滴在心頭,鼓勵各位剛入門師兄師姐,打開心門,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照著 師父所開示的,紮實來依教奉行,真行實證,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心得見證與體悟。
 
  佛弟子涂舒棋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全力以赴,全然交付,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涂舒棋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