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 明師門領受生命大禮

禪行,自在與法喜,全方位提升

(屏東)劉晏廷

2016-04-14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悟。

我叫劉晏廷,入門到現在約有四年三個多月的時間,很感恩 師父在2011年十二月十三日把晏廷找回來。我是透由先生鼎祥師兄接引入門的,當初他告訴我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要我來試看看,因為好奇心的關係,我決定直接到當時最近的高雄如來精舍入門,透過簡單的依教奉行四件事,感恩 師父讓晏廷的人生得以隨順圓滿。
首先感恩 師父送給晏廷的第一份禮物:睡眠品質的改善。入門前我沒有一天可以睡好,因為自從小孩出生後到一歲半,半夜總是哭鬧不停,晚上都無法好好睡覺,我與孩子必須經過一番折騰,直到天亮才能睡著,每天只能睡三、四個小時。因此我們試過各種方法想要改善孩子的睡眠問題,不管是求神問卜或是祭改都試過,但終究不能如願。
入門後,在一次的禪行教導會中聽到老師分享如來正法班的殊勝,以及許多師姐師兄不可思議的心得見證,於是晏廷扎實的依教奉行,打好禪行的基礎,入門滿一個月後就參加了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感恩 師父慈悲為弟子印心加持與渡化, 師父親帶禪定時,晏廷感受到一股溫暖的力量從頭而下貫穿到全身,回家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當天晚上孩子一覺到天亮,一直到現在也都不曾半夜起床哭鬧了。我清楚明白這是 師父的慈悲與大威德力,透過晏廷將 師父給予的滿滿正量帶回家,改善家中的磁場也安定孩子的心,我也終於可以好好的安心睡覺了,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
接著分享 師父送給晏廷的第二份禮物:別人無法體會的痛,竟然真的被 師父帶走了。入門前,晏廷每個月都有很嚴重的生理痛,痛到連站都站不起來,也無法好好的躺著,要移動都只能用爬的,如果沒有打止痛針,就不會好,真想死了算了,每個月都要這樣被折磨一次,真的能體會什麼是痛不欲生。並且自從懷孕開始,我的背部經常莫名的疼痛,原本以為是懷孕的關係,但生完小孩後,背部疼痛問題仍然不見改善,反而更嚴重,入到 師父座下後,我每天依教奉行試著每日一禪定,感恩 師父慈悲的清淨妙轉,在禪定中為弟子建立中脈氣脈,入門約兩三個月後,在一次的禪定中突然感覺到一股溫暖的水流,從頭頂灌下來一直到尾椎,那次之後背就再也不痛了,真的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好感恩 師父!晏廷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只是試著依教奉行,在入門約兩到三個月後,生理痛、背部疼痛還有困擾我許久的頭痛不知不覺就被 師父妙轉,現在我終於不用在承受這些痛,每天都可以擁有好氣色!好心情!面對生活上瑣碎的事,也就不再感到煩躁。
還有入門前我的婆媳關係一直很糟,因為結婚半年來一直未懷孕,到醫院檢查,醫生建議我做人工受孕,每個月要吃藥打針,不僅身體不服舒,心理也要承受很大的壓力,孩子出生後,又因為孩子的睡眠問題,每天照顧孩子忙到不可開交,長期處在身心靈疲憊的狀態下,漸漸的我與婆婆之間相處的關係越來越惡劣,對她嫌東嫌西,心中時常充滿抱怨。入門後不斷依教奉行, 師父開啟我們的慈悲心與感恩心,讓我覺知到原來過去的我總是把對婆婆的不滿放大,卻沒有看見她對我們的包容與付出。感恩 師父讓我終於開始懂得感恩我的婆婆婆婆照顧我們也幫我們照顧小孩,我們真的很幸福!因為有 師父,晏廷懂得真心懺悔並且鼓起勇氣,真心對婆婆說:「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感恩有您。」真的非常非常感恩 師父送給晏廷和鼎祥這麼珍貴無價的禮物,現在我們一家人的心越來越緊密,家裡的氣氛也越來越融洽,真是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我還想藉這個機會感恩師姐師兄們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屏東可以有 師父的如來精舍,我們才可以不被距離障礙好好依教奉行,才能夠得到 師父慈悲給予的提升與改變,雖然我們的經濟狀況並不寬裕,但晏廷發願不做一個自私的弟子,也想要為  師父弘法盡一份心力,所以也加入了弘法護持金的護持行列,希望更多人能夠因此有精舍可以接受 師父的渡化,像我們一樣,生命可以向上提升,而且晏廷也加入法會護持團隊,護持 師父的淨土和同修。感恩 師父讓弟子在護持任務中,與 師父印心,從行中開悟,晏廷在護持化妝室清潔洗刷的過程中看到自己最深層的習氣,覺知自己執著傲慢的心,體會到業力習氣就好比這些汙濁又髒又臭,但慈悲的  師父永遠都不會嫌弟子的業力髒或臭,一次一次清淨渡化著我們,只期盼弟子能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感恩 師父讓我在護持中開悟了,原來禪行是全方位的提升,是這麼的自在與法喜。
晏廷在此想跟剛入門的新同修分享,一定要給自己三到六個月依教奉行試試看,先相信帶您來的親友,他們都希望您過得更好。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著依教奉行, 師父提升我們的靈性位階並開啟智慧,家庭、事業、親子關係等等必然隨順圓滿,相信您也會和我一樣有滿滿的心得與體悟。
佛弟子劉晏廷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大法器,此生跟隨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以上所言句句屬實,若有不實,我願自負一切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晏廷合十感恩